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2016 New Year resolutions - 这是老派的人还在做的老派的事 :)

(2016-01-15 20:07:44) 下一个
 
2015的New Year resolution,我只给自己订了一份书单。去年一年下来,我是超额完成的,感觉真的是超好的 鼓掌
 
今年我又为自己订了一份书单。今年的书单中有两套是关于历史的,历史题材的书从来都不是我的most favorite,但我想试试。就象去年,我第一次涉猎了一些经济类的书,虽然是囫囵吞枣,但可能是年纪和经历的缘故,对它确实有了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今年的书单里还是有经济类的书,并且那几本去年翻过的书,有时间,我还想去重读下的。除了历史和经济,还有一套科幻小说和一本用上海方言写的小说。。。根据去年的速度,我想我应该可以完成今年的书单的。我想好了,全部完成后,我会奖励自己一本我非常喜欢看的侦探小说。
 
今年最有趣的一件事是我在好友的鼓励下,于1月1日建立了自己的博客,到现在已经更新两次了,谢谢看过我文字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时间。我希望在这里能够遇到更多可以彼此学习,共同成长的朋友!特别感谢互联网,让我的世界变得那么大!
 
 
今年至少要学做6个菜和2个点心。这样,今年的所有party就很胸有成竹了  我还在留意是否有合适的cooking class,President Choice的cooking class是我可以选择的,因为看上去挺好玩的,感觉无压力的样子 嘻嘻
 
最后是重中之重的运动,就不多说了,一周四次。这是我执行力最差的一项,今年不想再找借口了!!冬天走路和yoga,夏春秋除了走路和yoga,再加一个golfing,去年golfing有了一个不错的start,今年可以再进步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