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点开→(增):新博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

(2019-01-20 13:32:54) 下一个

重视孩子教育才是好父母,不重视教育财产再多也没用。

人多人材多,人多好办事,“模范母亲最值得尊敬”

走进社会就要学会怎样才能适应生存环境,

回忆“茜板年代”…短暂的年半中学生活情况

怀旧美食“西施粉”,[“海草饼”→“茜板”],“茜板”“西施粉”啥玩意?

入冬以来第二场雪,我所居住的住宅区“穷人居所”

把梦想变成事实,第一步该做什么?

小六毕业自力更生找食材,鱼虾蟹有食有玩最开心。

74岁上树爬篱笆锻炼体力,健康养生

几百年走出的小路影响巨大,小路有如血管通向心脏“妈廟”

经过漫长岁月形成的小农村“妈廟”,大概是这样形成的。

千好万好还是不如自己的家好,因为家里有父母妻子孩子。

香港五、六十年代的平民窟…120平方呎住五个人,两户人合住一单元”。

回忆过去农村人生活…周而复始日日如常。

联络感情染上赌,不可自拔导致住公房

我在农村出生长大,“统购统销”年代的农村真实情况

旅游所到之处都是比较好的地方,社会底层了解不了多少,

我的童年生活,人无完人孰能无过,那有几个人一生没有犯过错误的。

老家趣事,小球藻充讥一粒饱三天,是真?是假?

在现实生活中那里都有蛀虫,做事务必小心又小心。

在西方生活是否就一定好?有关“退休”问题,

世代穷的偏僻小农村,全国少有的十二年免费教育,过上了“天堂人”日子,

时势造英雄,中国改革开放初期失去了几次发财机会。

“SALE” 走进去问人商店是否出卖,不会英语经常会闹出笑话。

我不懂英语如何入了英藉,又如何会成为一个“英国人”的

钱多吸引人啊,知足常乐、

童时家乡那段时期真是草木皆兵风声鹤唳。发生一切事都扯上特务,

改革开放地主翻身当官,港人回乡分地

改革开放目睹耳闻一些事,为了求补偿、日点晚拔种南面“骗政府”

土改时期那些事,一生一死命运各不同,一个进新疆一个去朝鲜

吵架就免了,猜个谜松弛一下

“工签”远走万里为生活,必须做滿三年才自由

我也来打上一个谜

我认识的一位从事秘密战线的老华侨

和年轻人聊天感到特别舒畅,弹也好赞也罢不必太认真,

叔叔来遇人不慎导致一生积累全部付之东流,老来生活艰难最后选择回乡养老。

客家人的美食,美食除了中国谁还敢争第一?

信不信无所谓,我对国内人比港澳台的中国人有感情,

写“自述”好处在于灵活脑筋,看看自已还能想起多少事物。

这不好那不好又这么辛苦,那你为何还不回去?

(点击看次数) …拿了一本护照,就以为高人一等了?可悲、已被阅读: 191101 次

自作多情的“护照唯有者

忧国忧民的,拿点实际行动出来救助一下山区穷困人。

(二):童年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童年乡间生活

百多年历史老古董楼房如遇地震全都完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