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词歌赋书画摄影朗诵

子萱系列子萱随笔,北美生活点滴。子萱诗词配摄影书画。子萱朗诵,真情实感 。子萱编辑 ,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子萱诗词】梦中的格桑花

(2015-07-09 07:45:38) 下一个
【子萱诗词】梦中的格桑花
作者:子萱 摄影:游荡

读山,读水,读风雪,读冰川,
饱经风霜,历经洗礼,参透人间万象,
用圣洁的心,给世俗送来幸福和吉祥。
那个美丽的传说,轻轻的给我讲,
只要格桑花开的地方,
就是通往爱与幸福的天堂。
 
展翅去飞翔,
越过草原,戈壁,和广场,
我梦中的格桑花,
幸福的开放,傲骨迎风,纵怀天地。
不惧风雨,不畏严寒,
迎着风微笑,
阳光下起舞,
月色中荡漾。
 
幸福象遥远的一根红线,
任秋水望穿,
那飘逸的长发,
守候着我等待千年的期盼。
风风雨雨的一天天,一年年,
怜惜着的是眼前人的光环。
 


我心爱的格桑花,
我梦中美丽的那个她,
无数次期待中的相见,
无数次梦中的牵挂。
你,始终在天涯。
我的今生,还是向往那一朵顽强的格桑花,
草原上的幸福花,
静静聆听你的声音,
漫山遍野,
都是我对你爱的表达。
呀拉嗦,
这就是我对你,爱的表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