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词歌赋书画摄影朗诵

子萱系列子萱随笔,北美生活点滴。子萱诗词配摄影书画。子萱朗诵,真情实感 。子萱编辑 ,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子萱朗诵】你是我的Tequila 另类朗诵

(2015-08-01 14:23:22) 下一个

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tequila. 你在我的手中,你在我的怀里 你让我的世界开始不停的 转啊,转啊 我的世界开始旋转。我别无选择,你是我的tequila。 今天 我还有办法 再选择吗?看到你的时候,我已经就是你的俘虏。你用刀尖轻轻划破我的肩。 那一晚,血比花还要红。酒比情更要烈。 那瞌睡的灯,那头上的花,那手中 的酒 和你的 裙摆。 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tequila。 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一只到了夜晚,眼睛会亮起来的猫。 你是我一转眼,就抓不住的风。 你是我妖冶的 害人精。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tequila。 音乐迷离,嘴巴翘起,眉梢挑着我的心,载着夜风飘啊飘。 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特克拉。 你嘴边的柠檬,你肚皮上的盐。你放荡的(妩媚的轻)笑,让我怎么(如何)逃的掉。 你是我的tequila, 你是我的tequila。 , Well ,不管结果 是好 是坏,不管明天 会怎么来,今晚 我都要喝掉你,因为,你是我的tequila。 你嘴边的柠檬,你肚皮上的盐。你放荡的妩媚的轻笑,让我怎么逃的掉。 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tequila. You are my tequila。Come on baby,my world start to go round and round I have no choice, I have to follow your step.I am your captive right now. You are my tequila。You are my tequila。You are my tequila。那一晚,血比花还要红。酒比情更要烈。You are my tequil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