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词歌赋书画摄影朗诵

子萱系列子萱随笔,北美生活点滴。子萱诗词配摄影书画。子萱朗诵,真情实感 。子萱编辑 ,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子萱诗词】找个有趣的人结婚

(2015-07-24 13:27:41) 下一个

【子萱编辑】诗友说:不许忧伤,免得我们痛断肝肠,
诗友说:精彩纷呈的美文,你用泪水漂洗之后,再用七彩阳光浸染,就谱出了歌一般的人生。
诗友说:我肩膀的城池不够宽,越不过那无边的天,只好托寄给飘流瓶,
遥遥的寄出深切的思念。。。。。---杜劲松

【子萱诗词】找个有趣的人结婚
作者:子萱. 附一首:聚散是缘
找个有趣的人结婚,
因为这比钱财外貌,
所带来的快乐更多,
因为,有趣的人,
一碗粥都能喝出玫瑰的气息,
因为,有趣的人,
做个慈善自己也能得到乐趣 ,
因为,有趣的人,
会让你更热爱生活,
更热爱自己。
 
生活,会用平淡,
沉沦人们的热情,
唯有情趣能让你,
跟强悍的现实打个平手。
有趣的人其实是大智若愚,
是真正的悟道的人。
是了悟人生真相的人。
有趣的人,
把任何平凡的东西,
赋予最神圣的礼节,
从而,让自己有敬畏之心,
来面对生活。
 
一切都是如此的神奇,
因为,你找个有趣的人结婚,
你的日子因为有人陪伴,
而充满幸福的遭遇 ,
你因为棋逢对手,
你所有的热情与付出,
都会是最有福慧,最有功德,
最神圣无比的,
珍贵的,健康的,光明的,
而最主要的,
是在一起的日子,快乐无比。
2015年7月22日 8:00PM
 
【子萱诗词】聚散是缘
作者:子萱
我拿真心对你,你用聪明回我,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信任,
这边,那头,
你说,他说,我说,
心与心,不是都愿意付出诚恳。
你说:我把你给我的爱还给你,
他说:我没有和你恋爱过,
我说:这一切都将是个谜。
聚散是缘,生情有因,
而风雨,吹散的是虚情,
留下的是真意。
 
时间,带走的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留下的才是那个对的人。
在无助时,才知道谁最爱你,
在低谷时,才知道谁会真心陪你,
许多时候,人生,
需要的不仅仅是无畏与执着,
更是--一笑而过的淡定。
可是,你付出了那么多。。。
 
简单,是对欺骗的豁达换来的,
成熟,是阅历与沧桑换来的,
成功,是牺牲了安逸换来的,
才华,是不断的学习换来的。
每天,每时,每刻,
都在种因,都在结果。
当岁月如水般流走,
明天的生活是否安然快乐,
全是因为,你今天的选择。。。。。
 
2015年7月23日 8:0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