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词歌赋书画摄影朗诵

子萱系列子萱随笔,北美生活点滴。子萱诗词配摄影书画。子萱朗诵,真情实感 。子萱编辑 ,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子萱编辑】李宗盛精彩歌词与名言集锦

(2015-07-19 21:55:49) 下一个

【子萱编辑】李宗盛生日快乐!
李宗盛(Jonathan Lee)
图文均来自互联网
1958年7月19日出生于台北,歌手、音乐制作人。
今天是2015年7月19日,李哥,生日快乐,特别编辑一个李宗盛歌词和名言集锦,献给所有的爱李哥的为人和歌词的歌迷和铁杆粉丝们。
1980年,进入乐坛,作为“木吉他合唱团”的成员加入宝丽金唱片公司,出品《木吉他作品全集》。1982年,正式进入唱片界,制作郑怡《小雨来的正是时候》。1985年签约于滚石唱片公司。1986年1月,出版首张个人专辑《生命中的精灵》[1] 。1987年,制作周华健首张个人专辑《心的方向》。1988年,制作潘越云《情字这条路》专辑。1989年,为陈淑桦制作专辑《梦醒时分》,成为台湾唱片业第一张销售过百万的华语专辑,将华语流行音乐发展推上了高峰,成为文化工业体制运作下,日趋成熟的代表作。[2]
1990年,创作《我是一只小小鸟》。1992年,主持中广电台节目《音乐人》,为张艾嘉制作《爱的代价》,应陈凯歌导演邀约为电影《霸王别姬》创作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1993年,出版《希望》《真心英雄》,为张信哲制作专辑《心事》,主打歌为《爱如潮水》。1994年,创作《领悟》,《伤痕》。1996年,制作专辑《夜太黑》。
2000年,为莫文蔚制作《十二楼的莫文蔚》专辑,获得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奖。2003年,为梁静茹制作《美丽人生》专辑,为周华健制作《忘忧草》专辑。2005年,李宗盛担任《电影之歌》音乐总监,总制作人,词曲创作人。2011年,创作《给自己的歌》,获得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最佳作词三项大奖。2013年,发行单曲《山丘》
李宗盛:
关于爱情的路,我们都曾经走过。关于爱情的歌,我们以听的太多。关于我们的事,他们通通都猜错,关于心中的话只对你一个人说。
去年,李宗盛台北小巨蛋开唱,在与前妻林忆莲隔空对唱《当爱已成往事》时,他开口才唱几个字,就哽咽唱不出来,掩面强忍泪……从小李到老李,李宗盛带给了我们太多的经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那样的一些字句,直戳内心深处……
今天是他的生日。李哥,生日快乐!!
既然青春留不住,“再不爱,就老了”,这句话打动过很多人。今年他57岁了。
他成了老单身,虽然这些生命中的女人都成了过去,但李宗盛发现,她们还在他的生命里撕扯着,在夜晚,他还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她们。想想这一生:想得的,得不到;该舍的,舍不得……有一天你会知道,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独。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先看淡你我,再泰然自若,俯瞰犯过的错。等你发现时间是贼了,它早已偷光你的选择。旧爱的誓言像极了一个巴掌,每当你记起一句就挨一个耳光,然后好几年都闻不得女人香。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当所有等待都变成曾经,我会说好多精彩的故事给你听。我终于失去了你 在拥挤的人群中。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漂洋过海地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我没有刻意隐藏,也无意让你感伤,多少次我们无醉不欢 ,咒骂人生太短 唏嘘相见恨晚。让女人把妆哭花了,也不管,遗憾我们从未成熟。还没能晓得 就已经老了。尽力却仍不明白。身边的年轻人,给自己随便找个理由,向情爱的挑逗,命运的左右。不自量力地还手,直至死方休。
 
李宗盛经典歌词
1、有了梦寐以求的容颜,是否就算是拥有春天!——《凡人歌》
2、当我尝遍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我是一只小小鸟》
3、我知道你不在意,因为许多不切实际的鼓励大都是来自酒肉朋友或是远房亲戚——《和自己赛跑的人》
4、有人问我你究竟是哪里好,这么多年我还忘不了。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鬼迷心窍》
5、往事像一场梦,将我的心轻轻触动。从前的我没法懂,人生路怎么会困难重重?——《往事如风》
6、爱情是最辛苦的等待,爱情是最辛苦的未来!——《寂寞难耐》
7、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梦醒时分》
8、爱情它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秘。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去太不容易!因为我仍有梦,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总是为了你心痛!——《当爱已成往事》
9、在曲终人散以后,会想念你的细心温柔。原谅我不能承诺什么,我会爱你,你会爱我,只是因为寂寞!——《因为寂寞》
10、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再多一点点问候,不要一切都带走!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再多一点点温柔,不要让我如此难受!——《让我欢喜让我忧》
11、人有时候需要一点点刺激,最常见的就是你的女友离你而去!人有时候需要一点点打击,你我都曾经不只一次的留级!——《和自己赛跑的人》
12、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应该满足!——《领悟》
13、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凡人歌》

李宗盛名言集锦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李宗盛--爱情是最辛苦的等待,爱情是最辛苦的未来!
 
李宗盛--往事像一场梦,将我的心轻轻触动。从前的我没法懂,人生路怎么会困难重重?
 
李宗盛--有人问我你究竟是哪里好,这么多年我还忘不了。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李宗盛--我知道你不在意,因为许多不切实际的鼓励大都是来自酒肉朋友或是远房亲戚。
 
李宗盛--当我尝遍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李宗盛--有了梦寐以求的容颜,是否就算是拥有春天!
 
李宗盛--如果我们俩谈恋爱,那个属于情爱的、感性的、不可解释的情绪部分,就先放在一边吧,困难不会因为我们俩相爱这件事情就变得不困难,如果你企图拿我们相爱这个事实和状态让我应该做什么事情的话,这对解决困难没有帮助,只会伤害到我们俩的爱情。
 
李宗盛--如果现在有个女人跟我说:其实我很爱你。我会很害怕的。不是因为我离过婚这些原因,我只是觉得现在我的人生不太需要男女的情爱,我以为我很需要这个东西,后来我才发觉其实不是。
 
李宗盛--到最后你发现说真话容易犯错,便不再说话;你发现愤怒、轻视与得意时都会影响人际关系,便省略表情;你发现手舞足蹈会影响形象,便不再做任何夸张动作——你终于活得如同一部人类学行为规范,去掉了表情,隐藏了情绪,不带一丝人气,成了橡皮人。
 
李宗盛--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到很多伤,会哭泣,会悲伤,会觉得疼痛。而疼过之后,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那时你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李宗盛--很多时候,我们终究明白现实中的种种必须面对、接受、承担,不会拥有神奇的魔法而改变什么。最终不得不承认,然后拾起挫折受伤的心,再一次勇敢的站起,因为有时不一定会有时间去难过,说不定还会有新一轮的冲击。生活还在继续,只有更勇敢更坚强。
 
李宗盛--你疼过,便懂得了;你跨越过,便成熟了。你总是要失去了什么,才学会珍惜什么。你总是要碰了壁,才会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
 
李宗盛--所谓相遇和回眸都是缘分,当你爱上了某个背影,贪恋某个眼神,意味着你已心系一段情缘。只是缘深缘浅,任谁都无从把握,聚散无由,我们都要以平常心相待。
 
李宗盛--认识更多人,忘记更多人;被更多的人记住,被更多的人遗忘。来来往往不必太过在意,人生,是靠自己去完成一段旅行。
 
李宗盛--对别人要求松一点,就不会总失望;对自己要求严一点,就不会总沮丧。
 
李宗盛--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