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词歌赋书画摄影朗诵

子萱系列子萱随笔,北美生活点滴。子萱诗词配摄影书画。子萱朗诵,真情实感 。子萱编辑 ,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子萱朗诵】青衣 作者:魏泽北

(2015-07-13 10:44:00) 下一个

【子萱朗诵】青衣 作者:魏泽北
【子萱编辑】青衣 作者:魏泽北     
一袭青衣,初春夜晚,
惊鸿一瞥,便入眼眸,
绿带红衣,锦绣华美,
永留心底。
那夜,雪花旖旎。
那夜,湖生涟漪。
你是一名青衣,
纵然相遇于那幽静泛蓝的西子湖畔,
你也只是一名青衣。
轻舞衣袖,怅然吟唱。
曲在歌里,歌在曲里,泪在梦里。
你怎会是一名青衣?
我轻问自己,也问你。
青衣华摆,绿带飘逸,
忧伤吟唱,泪水四溢,泪里有你,却望不到你。
纵然,忧伤满地,你的世界我却不能涉及。
只能望你转身离去。
看那背影默默注视着你。
你怎会只是一名青衣?
舒眉展目,满是诗意。
清风抚起你的青衣,
空气弥漫你唱腔的瑰丽,
那唱曲啊,满是绵缠,
让我隔世恍若,
心底装满忧伤。
而你,终是一名青衣。
让我在我人生最美的时刻遇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子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关注,下次注意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录音效果应该更好点! 背景音乐太强,朗诵声弱不清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