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词歌赋书画摄影朗诵

子萱系列子萱随笔,北美生活点滴。子萱诗词配摄影书画。子萱朗诵,真情实感 。子萱编辑 ,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子萱诗词】暗夜百合

(2015-07-08 11:09:23) 下一个

暗夜百合
作者:子萱
你在太平洋的这一头,
我在大西洋的那一边,
时间牵织成细细的线,
把你我紧紧相连,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时间段,
你的夜,暗的无边,
而我,刚刚斑斓。
 
暗夜里的百合燃起熊熊火焰,
缠绵成激情的炽白光线,
你已经深深熟睡,搂抱着替代的枕头,
而我,却寂寞难言,
空气中满满荡荡全都写着思念,
而你,却远在天边。
 
暗夜,醉成一片怅然,
真心,一片惘然。
激情,似乎成了传说,离我很远。
而爱和体贴,却不曾走远,在我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