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词歌赋书画摄影朗诵

子萱系列子萱随笔,北美生活点滴。子萱诗词配摄影书画。子萱朗诵,真情实感 。子萱编辑 ,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子萱推荐】子瀚心语 今夜,我们需要一个梦

(2015-07-14 21:36:53) 下一个

【子萱随笔】当我初次听到子瀚的声音的时候,非常的感动。他那纯净的如白开水一样滋养心灵的声音,配上他独特的配乐,不疾不徐的声音的演绎。轻轻悄悄的打动了我的心弦,有一次,半夜醒来。空空旷旷的房间只有我一个人,听了半夜他的声音,一字一句,很抚慰,很平和。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虽然我知道, ,这个人在千里之外。而且彼此素不相识。但是,声音艺术就有这样的一个美丽,虽然,你不知道这个人,不了解这个人,但是,此时此刻,他就在你身边,他就在你耳边。感恩,这个世界上,我并不孤独。因为,有这么多优秀的人,再用他们的才能,为我扮美生活。让我享受到,生活的美好,与快乐。今天的这一篇,是他今天刚刚录制的,太有诱惑力了,我就很奇怪,一个人怎么连抑扬顿挫都没有,平平和和的,就能让你上瘾,着迷。谢谢子瀚独特而完美的声音。感恩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