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十三章(76)

(2017-07-24 18:54:17) 下一个
西弗吉尼亚的“骗湖”是一个小城,在国家森林公园以西,靠近两条高速公路。骗湖以东人烟稀少。Apollo几年前第一次来,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此时他迫不及待地约了Athena,要商量几件事情。

Athena第一次遇到Apollo的时候是在Pittsburgh的一家夜总会,那时候她是个大学生,暑假在那里打工。她选择这种地方是因为来钱快,小费也多。Apollo第一次见到Athena就喜欢她。但是Athena并不喜欢象他这样在社会上混的人,她更喜欢有学问的人。然而时间长了,Athena还是倒在了Apollo的金钱攻势下。等她深陷情海而不能自拔时,她才发现他是个毒贩子。Athena痛苦了很久,还是割舍不下这份感情。从那以后,她离开了父母家人,跟随Apollo到处闯荡。进入这个圈子,原来的名字不能再用,Apollo给她取名Athena,智慧女神。

Athena有硕士学位,是他们这伙人里学历最高的。自从她决定跟了Apollo以后,她的行为逐渐泼辣起来。她深知干这一行稍不留神就会万劫不复,所以遇事三思而后行,眼光长远,思路缜密。Apollo越来越倚重她。不做古柯碱改做冰毒也是Athena经过周密考虑的决定。

Apollo租了一间汽车旅馆。俩人都很烦。Apollo烦是因为最近一系列倒霉事。Athena烦是因为Apollo没听她的劝,为了一次交易和Poseidon火并。

“你现在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住汽车旅馆!”Athena气愤地说,她气冲冲地进了房间,把包往床上一掼。

“我找你来不是听你埋怨的。现在我没钱了,所有的事情都僵了,要想个办法。”

“办法?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听我的?为什么要跟Poseidon火并?现在价格压得这么低,你永远赚不到钱。你还把Venus扔了,她现在生死不知。除了死,已经没别的办法了。你想死么?”

Apollo怒不可遏,两个耳光把Athena抽倒在地上。他随后拔出了匕首,Athena捂着半边脸坐在地上,呆呆地看着他。他想了想,收回了匕首,一脚把Athena踹翻,抽出皮带照着Athena的臀部狠抽。才抽了几下,他扔了皮带,坐在地上喘息起来。

Athena见他不打了,慢慢起身到了洗手间,一面哭一面洗掉了脸上的血。刚才那两个耳光打得她口鼻出血。

Apollo进了洗手间,从后面抱住了她。“对不起。我不想打你。真的。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了。”Athena处理好了伤口,转过身抱住了Apollo。她已经原谅他了。他其实很少打她。每次她挨了打,只要他道歉,她都会原谅。因为除了他,她已一无所有,她只能选择继续爱他。

Apollo把她抱到床上,让她靠在自己胸前。他毫无头绪。Athena静静地靠了他一会,心里已经有了计划。她随后慢慢地衣服脱光了。

“你今天不来么?我还记得上次你有一个礼拜没理我。是Venus挨了那一枪之后。”

Apollo明白她已经有了计策,这是她通常的做法,计划好了就放松。他很高兴。“那一次?噢。没想到那家伙是个高手。我们三个一起上都奈何不了他。我被他踹了一脚,老二有一个星期不能用。他娘的。”

Athena笑了笑。“听说Venus对那人印象不错。”

“女大不中留。她也不看看他哥哥被人揍成什么样了。印象不错?那又能怎么样?唉。”

“我们时间不多了。Poseidon的女人,没有活过半年的。这个Nyx是个例外,因为她能逆来顺受。但她已经是Nyx三世了,前两个Nyx都死了。Venus那么硬的个性,可能连一个月也撑不了。”

“那我们怎么办?”Apollo有点着急。

“一起办。你继续邀请Dionysus喝酒。Ares的行踪有了么?”

“已经盯上了。他是个有勇无谋的家伙。”

Ares是Poseidon的弟弟。他和Dionysus两人,是Poseidon的左膀右臂。

“盯紧他。现在我们只能祈祷Venus能撑住了。”

Venus每天都被赤身裸体地铐在床上,这样养了几天伤。这中间Poseidon每天来看一下她的伤,然后就去折磨Nyx,没折腾她。等到了第四天头上,Poseidon又来检查了一下她的伤,觉得她好得差不多了,硬上了她一回。Venus拼命反抗,又挨了一顿毒打。等Poseidon发泄完兽欲走了以后,Venus浑身青紫,疼得不能动弹。

直到现在Venus也没有屈服。但是她真的想死。

可她又非常不甘心。她现在有花一般美丽的青春,却这样被人糟蹋。她躺在床上,回忆了很多人和事,包括那个曾救过她一命的高大英俊的青年人,他叫Jonathan。想起了他,她求生的欲望强烈起来。她要离开这里。

Poseidon一大早就开车出去了。Venus觉得这是个机会,她等周围安静下来了,她下了床,来到Nyx的房间,请求Nyx把自己的手铐打开。Nyx不敢。

“就算我给你打开了,你没有衣服,怎么跑?外面还有那么多他的手下。那些园丁,都是他的人。”

“我找一件浴袍就行。我能跑出去。求你了。”Venus的衣服已经被Poseidon收走了,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

“我帮了你,会把咱们两个都害死的。”

Venus给她跪下了,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我在这里活不了几天。你忍心看着我死么?”

Nyx流泪了。“你就算能跑出去,也不能求警察帮忙,那样你会坐几十年牢的。”

“我不找警察。就算被警察抓了,我宁可坐牢,也比死在这儿强。我求求你,帮帮我吧。”

Nyx原本不肯,但是她经不起Venus声泪俱下的百般央求。她叹了口气,找来了钥匙,犹豫再三,给Venus开了铐。Venus吻了她,随后找了件合身的浴袍穿上。她没找到鞋,只好穿了双拖鞋,轻轻地走出大门。

这是一座建在森林中的豪宅。Venus决定穿过这片森林,只要到了大路就能拦下过路的车,逃到市区,那时候她就什么也不怕了。她轻手轻脚地溜进了森林,没走多远,她发现了前面有电网,想穿过这片森林根本不可能。她沿着电网慢慢向远处走,走出不到一百码,赫然看到了一个摄像头。她慌了,发足狂奔,向前面跑去。跑着跑着,他听到了远处有人在喊,她还是被发现了。

Venus跑得筋疲力尽,还是没有跑到大门口。她现在周围都是园丁,她暗自叹息了一声,站住不跑了。园丁们也没有难为她,让她在原地站着,只是给Poseidon打了电话。过了大约20分钟,Poseidon的车出现在大门口。

Poseidon和一个女孩子下了车,俩人一起走到他面前。Poseidon狞笑了一下,给Venus介绍。“这是我女儿,Diana。听说你想跑?”

Venus没理他,裹了裹浴袍。她已经跑丢了两只拖鞋,现在赤脚站在草地上。Poseidon忽然掏出一支左轮手枪,抵在她的太阳穴上。Venus愤恨交加,索性闭上了眼睛。

枪响了。Venus左腿一阵剧痛,倒在了地上。子弹穿过了她的小腿肚。Poseidon哈哈一笑,半拖着Venus进了大门,把她扔在大厅的地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