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十八章(115)

(2018-07-17 20:14:03) 下一个
“你们要打劫么?把戒指还给我们,我们不卖了。”Tina愠道。

两名大汉互相看了一眼,转身看着Tina,嘿嘿狞笑,每人手中已经多了一根镶金嵌玉的棒槌。

“棒子不错么。让我看看。”Morgan说着,右手掌中已经多了两根一寸长的小棒槌,“嗯,挺好的法宝,携带方便。”

两名大汉低头一看,手里空空如也。棒槌已被眼前这个漂亮女人拿在了手里。这怎么可能?一定是她施了什么妖法。俩人惊恐地大吼一声,刹那间各自手中又多了一口宝刀。

“还有刀。”Morgan左手掌中又多了两把半寸多长的金色小刀,“也不错。你们俩挺阔气么。”

两名大汉发一声喊,空着双手跑进了内堂。内堂里当即一阵大乱。

“随便抢人家的东西,跟灵真子那个老王八蛋有什么区别。”Morgan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掌柜的,后者正瑟瑟发抖。“好了,把‘留香’还给我,这事就算过去了。这几个小玩意,看着还行,谁知道中用不中用。麻烦你还给他们。”Morgan说着,把刀和棒槌丢在柜台上。

那掌柜的却十分硬骨头。“国师的东西,旁人休想拿走。除非我死了。”掌柜的说罢,咬破舌尖,一口鲜血喷在“留香”上。“留香”微微颤动,似乎在挣扎,掌柜的有些拿捏不住。他忽然拔出一口短刀,猛地戳入胸口,随后又是两大口血喷在“留香”上。“留香”不再颤动,掌柜的却有些撑不住,扑倒在柜台上。中年美妇哭着扑到掌柜的身上。

Morgan没料到掌柜的会为了留住戒指拼命。“好端端的,寻什么死呀?有毛病。算了,你想要就留着吧。便宜那个老王八蛋了。钱你也不用给了。我们走。”Morgan说罢,搂着Tina出了大门,来到大街上。

“看见没有?稍不留神就有麻烦。”Morgan有几分不快。
“那咱们这就走吧。去隧道那边。”Tina有点紧张。
“恐怕一时走不了了。”Morgan望着远处,轻轻叹了口气。

此时哨声大作,整个莲花后城开始骚动起来。街道的另一端霍然出现了不少人,正拼命往这边赶来。Tina正诧异间,店门里早已潮水般地涌出三四十个大汉,个个手提兵刃,呼啦一下把二女围在街心。为首一人衣着华丽,袖口上绣着王室的徽章。“大胆妖女,这是我们四王子,还不跪下求饶?”周围的侍卫喝道。

“是你们抢了我们的东西。而且东西我们已经说了不要了。你们还想怎么样?”Tina很气愤。
“本爵刚得到消息,国师昨天被人打成重伤,损失了几件上好的贴身法宝。是不是你们干的?”四王子道。
“他自找的。”Morgan没兴趣多说。

四王子在内堂早听说了Morgan的厉害,暗中发出了全城警报,然后倾巢而出,想来一通群殴,乱中取胜。 “打伤国师,是妨害国家安全的重罪。既然你们不否认,那就跟本爵走一趟。”

“明明是你们国师卑鄙无耻,咎由自取。我姐姐宽宏大量,才放他走的。”
“胡说。是你们盯上了国师的上等法宝,才将他打成重伤,抢走法宝。”
“跟你说不清。法宝已经还你了。我和姐姐还有事。不奉陪了。”

“听我口令。”四王子高声道,“这两个妖女是打伤国师,劫走法宝的要犯。若敢拒捕,杀无赦。”
“是!”众人齐声应喝。

“Tina,你觉得他们的兵刃好看么?喜欢哪个?姐姐帮你借来看看。”Morgan忽然大声道。
“啊?”Tina没想到Morgan这么问,但她随即明白了,“离那么远,怎么看得清?”

话音未落,Morgan已经把一大捧乱七八糟的法宝塞给了Tina。“拿着,慢慢挑。”

人群里一阵骚动,因为所有人的法宝都在瞬间被那个女人收了。
“妖法!妖法!”人们不约而同地颤栗了。
“控制好法宝!”四王子喝道。待人群暂时安静下来,四王子开始发令。“听我口令,取第二法宝,加精血!”

人们又纷纷拿出了各自的第二件兵器,不由分说地往自家的心口猛击猛刺,随即喷出了大口大口的鲜血,染在兵刃上。

Morgan试了试,已经取不来这些法宝了。显然精血起了某种程度的作用。怎么办?她思忖着。

“听我口令,祭法宝,杀!”四王子大吼一声。

“慢着!”一名大汉从店里走了出来,他头戴金冠,天神般地魁梧挺拔。本地的男子都有几分丑相,连王室的几位王子也不例外,他却生得十分英俊,一看就不是本地人。那汉子走进人群,右手象拎小鸡似的拖着一人,正是那半死不活的掌柜。

“今天真是大开眼界。原来自残也是一种上乘武功!要想杀敌,得先把自己捅个半死。”大汉哈哈大笑,“这位兄弟,借光借光。借光就是让开点,听不懂人话是不是?”

周围的汉子都很强壮,却被他一只手推得东倒西歪。那汉子拖着掌柜,径直走到四王子面前。

“不就是一件法宝么。小题大做。”那大汉笑了笑,忽然闪电般接连几拳打在掌柜的肚子上,那掌柜的吃痛,终于吐出一枚戒指,昏了过去。那大汉捡起戒指,正是“留香”,“师姐,是这个东西么?那个老杂毛也没什么好货么。难怪要逃。”却扭头对四王子道,“这破玩意还要抢,抢了,还要把人家杀了。哼哼,了不起呀。”

从那大汉出现的那一刻起,Tina就觉得此人似曾相识,却又想不起。此时大汉称Morgan为师姐,Tina所有的记忆都联系在一起了,不禁心中大喜。一直皱眉不语的Morgan也认出他来了。

“Enrico!是你!”Morgan笑道,“帅呀。大帅哥!草包肚子呢?”

“我很帅?”Enrico眉开眼笑,“终于能帅一回了,可惜在这么个破地方。这些鸟人,看我这么帅也不给点面子。”

“你怎么也在这一界?”Morgan依稀记得,Enrico也是安排了任务的。
“回头再说。师姐师妹,我先替你们摆平了眼下的麻烦。你们太仁慈!跟他们讲理有用,公鸡都该下蛋了。这种鸟人,得先宰他十个八个的,然后才能讲理。”

“你是谁?”四王子看着杀气腾腾的Enrico,不由自主地颤栗起来。面对Morgan,四王子欺负她是女人,还敢心存侥幸----在他们的国度,女人是不打仗的。眼前这个男人却让他感到无比强大,他不敢轻易造次。

“这就对了。说话么。一上来就打打杀杀,什么境界。”Enrico拍了拍四王子的脸,却象扇耳光一样脆响,“我是谁。我是你家老魔头,也就是你们父王,请来的外界天神。外星人!懂不懂?我们要跟他谈个事情。为一点屁事就翻脸,一点待客之道都不懂。”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四王子怒道。他早上得到的消息,父王昨夜从下界回来了,却是真的。

“你会明白的。我刚才救了你一命,你知道么。你个没眼色的东西。你还敢杀她们?”Enrico越说越气,忽然狠抽了四王子一个耳光。

“上!”四王子捂住脸嚎叫道。

离得近的几人抡起兵器向Enrico砍来。Enrico的身形鬼魅般在人群中出没,只听乒乒乓乓一阵乱响,所有人兵器脱手,脸上都挨了巴掌。Morgan早就等待这个时机,刹那间手里又多了一堆法宝。Enrico见众人没了兵刃,出手更加从容,又是一阵乒乒乓乓,周围的人全倒在了地上,包括四王子本人。

“师姐师妹,请转过身去,”Enrico一脚踏住了四王子的脸,对Morgan和Tina道,“我要在这个混蛋头上撒泡尿。”

“行了。”Morgan笑道,“别再打了,也别再吓唬他们了。想想咱们怎么出去吧。”

Enrico向周围看了看,发现周围又围了百十人,个个手持兵刃,只是忌惮他的身手不敢过来,但也不肯离去。“这倒是个问题。”Enrico看了看小指上的戒指----那“留香”已经箍在Enrico的小指上了,他忽然有了办法。“小东西,你立功的时候到了。”他指了指脚下的四王子,“去,把他们都罩上。”

一张大网罩在了四王子身上,而且越收越紧,瞬间把四王子束缚成了个大粽子。

“哎呀。我让你把他们都罩上,你怎么就罩了一个。真没用。”Enrico跳脚道。“留香”发出“咝咝”的声音,似乎在为自己分辩。“好好,一个就一个。你能不能再缩一缩?这么大我怎么带着?拖着?那你也不好受吧?”

“留香”没有动。显然这超出了它的能力。“我帮你一下。你也努努力。”Enrico弯下腰,轻轻地抚摸着“留香”。四王子一声嚎叫,让人听得毛骨悚然,大粽子马上小了一圈。“挺好,再小一圈。放心,这混蛋死不了。”四王子又哀嚎一声,昏了过去。大粽子缩成了二三十斤土豆那样的一堆。

Enrico很满意,他拎起了四王子,就像拎了一网兜土豆,高高举过头顶,给远处的人群看了看。人群里又是一阵骚动。Enrico毫不在意,笑着向Morgan和Tina点了点头,向城中心走去。二女紧跟在Enrico身后。人群中自动让出了一条路来。

“差点忘了。师姐,先帮我拎一下。”Enrico把四王子交给Morgan,然后走进人群,很快把一个人揪到近前。那人头上也戴了金冠,生得也还算英俊,只是有些呆傻。看到Morgan和Tina,那人眼睛马上直了,嘿嘿地淫笑起来,口水流了一衣襟。

“又往哪儿看呢?”Enrico伸手揪住了那人的耳朵。那人“嗷”的一声转过头,委屈地望着Enrico。

“他是谁?”Morgan皱了皱眉。Tina也有些作呕。
“师姐,我说了你可别骂我。他是Lucas。”
“还真的是Lucas!”Morgan认出来了,“他怎么这样了?”

“其实也没什么。”Enrico解释道,“这小子境界不够,本来是来不了这一界的。是他求我带他来,说是要看看第一界的天堂,也不枉此行。没想到一来就变成这副模样,见了漂亮女孩眼睛就发直。”

“你不该带他来。他还没修到这个境界。你这是拔苗助长。”Morgan责备道。
“就差一小界。我以为没事呢。没想到还是差了不少啊。”
“那就先带着他吧。我们很快也就回去了。”

几人来到宝莲后城的中央地带,向山的方向走过了几条街,来到了城内的广场上。穿过广场,就可以去隧道了。但见广场上鼓声隆隆,两三千军队正在列阵,为首一人身背金甲,骑着一匹高大的四不象怪兽,正遥望着他们。 Enrico轻轻摇了摇头,向身后望去,只见又有同样多的军队正在整队,已经拦住了刚才来的路,为首一人也是一位骑着四不象的金甲将领。

他们被宝莲后城的五千守军包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