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美食如花,跟风回首芳华

(2018-02-03 17:10:15) 下一个

 

这个周末,城里又是热浪滚滚,一波芳华正在闪耀而来。。。

才知道我也在黑名单上,原来觉得本人的芳华不华,闪不起来,当啦啦队还及格。可是,最终还是被热情的圆导演,边大神,沫沫作家和一大帮网友们的疯狂感染了,看了人家的,也要回报一下,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

闪,努力地闪!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闪!

 

来啦,漂亮吧? 一朵花,一朵生鲜的鲍鱼片花。

 

 

再来一碗热气腾腾金光闪闪的南瓜青豆虾仁浓汤,雅蜜!

 

抱歉,照片删了,只剩下我家狗女儿柠檬的芳华片,我俩神似的:))

 

好了,任务完成!多谢各位捧场,轮到我去看你们的芳华了,大家周末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2)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闲闲MM,鲍鱼很鲜美,但更鲜美数芳华,求码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多谢世界MM!又到周末,周末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鲍鱼花很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花翁的芳华才是真正的帅哥!你见过我的美颜照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端庄秀美,有明星范儿。+1
來遲了,無眼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看到了!小小美人儿!好激动哦!多谢你豁出去啦:)不然我没有眼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谢谢你多次相邀,不好意思,俺也豁出去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游士好!没有媚眼啊,不是心静如水的样子?其实我很傻,当年有媚眼的时候不敢抛,现在偶尔想试试,媚眼不见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哈哈,大家就是互相吹捧呗,多谢白篱也来捧场!不过,我还是喜欢这种芳华闪,反正是旧照片,我自己看了都有点认不出来自己了。而且,旧时的照片,基本上是素颜,眼神里也少欲求少掩饰,接近本人。当然相片也会骗人,这张只是我某一时段某一瞬间的样子:)。和你一样,我也相信相由心生,喜欢以后聊天时,感觉你就在我面前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媚眼,先是迷倒一大批男人,再是迷倒一大批女人。哈哈。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读了大家的评论,感受一致。闲闲的眉目太美了,一双大眼会说话,端庄大方,温婉贤淑,大家闺秀的风范。好幸运看到美照,以后和你说话,眼前会有你的模样,好像坐在对面一样,真好。^_^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妆' 的评论 : 多谢风情万种的红妆!我也不爱武装爱红妆 :)
红妆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漂亮了!大明星风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问好!多谢你!终于见到漂亮的叶子啦,要看你的新的美丽芳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多谢康赛欧!看到你北京美妞的芳华了!你家狗狗很俊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太多谢圆姐姐的美言了,圆姐姐你不写博太可惜了!这么好的急智和口才!我有缺,缺好多呢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美美好,现在的照片要靠美颜了,不能当真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好,多谢你!我在等你的芳华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多谢你来捧场!也想看你的芳华!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多么闲静,多么好看的眼睛啊!真美!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加美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当年我年轻时,听到一些男青年寻找女朋友时,张口就说,“她不漂亮”,我总是回嘴道,“那你画一个吧。”

闲闲妹妹那无缺的美丽,正是那画中人,从精心绘制的美人图上婷婷袅袅地走了出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大眼睛闲闲,眉目灵动!以前见过闲闲回国和闺蜜一起的“风韵”照,闲闲现在也非常漂亮!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看过你以前的帖子秀了背面,当时我猜想你正面的样子果然猜出近似七、八分,美女一枚!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端庄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蜜雪儿来了,喜欢你的芳华,天然美人,像那谁说的,清甜清甜的好赞。多谢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xoxoxo!我先去你家瞭望,看看有没有新片片 :)我是见过燕子的一家人的照片,你是大美人一枚!多谢燕子。你有没有觉得我家狗柠檬和我很神似?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端庄秀美,有明星范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明星呀! 我刚回家就看到你,眼前一亮, 太喜爱了!美丽自信,温文尔雅,xoxo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哈哈,我可能是姐姐哦,待我慢慢欣赏你的美文。多谢归舟!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闪亮眼了!妹妹不仅漂亮,还极娴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雅蜜雅蜜的,也来鲍鱼片吧,还不错!问题是小小你的芳华藏哪里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闲闲了,端庄美丽,眼睛特有神:))
再来一碗热气腾腾金光闪闪的南瓜青豆虾仁浓汤,雅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我好喜欢你的芳华!可惜撤太快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琴海上' 的评论 : 爱琴的说法好可爱,多谢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裙和你祖师爷会吹捧人,无论如何也要多谢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抓住你了,快快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刚看过zhiyan的芳华,美丽大才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你改名牡丹才合适,这么有文采的。多谢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是真的大美女!你是跑累了 :)多谢多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多谢宁宁大律师!没看到你的尊容,见过侧面,已经很美,律师应该让我们都认识才好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看到迪儿了!和我想像中的一样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呀,我也没得看到你的芳华,太遗憾了啊。只能想像你家红烧肉猪蹄葱油饼的美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多谢冬夏注意到鲍鱼了 :)我没得看到你的芳华哦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铁树也是诗人,多谢啊!我正在等你闪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这就对了!我是大众面孔,从来都有人说我像某某人,连妈妈怀里抱着的小娃娃都会这么说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温文尔雅,大眼秀眉美女一个! 好像在那里见过。:)) 顶一个!! 是我心里想像的样子!超喜欢你家柠檬!祝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古典美,文静贤惠!你的鲍鱼片切得了得,菜一下上了个档次了,这个一定一定要学,来客人了也摆一摆。多谢。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一缕纯真,如花似玉!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跟我一个同学简直长得一模一样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再赞晓青,从宝宝开始就那么地美丽可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看到健康美丽新娘子了,喜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伊人美女,我有时差,好不容易奔到你家,没看到美人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我羡慕你的美丽长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我好高兴,终于看到美丽子乔了,还有梅子!南方人都长我这个样子的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阿邕小仙女,你也这么会说话,多谢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主流媒体' 的评论 : 主流媒体就是不同,说话真好听,多谢你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在你发号外,不然我错过更多芳华闪,我们西部群众晚3小时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看到清水芙蓉的莲子了,真美!哈哈哈,好久没人叫我大眼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多谢五湖以北!刚刚读了你的墨西哥游记,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你也闪闪好吗?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还好睡觉前又来看一眼,差点漏掉了。好美!大眼睛会说话似的,狗狗也好可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你就吹捧吧,我吃完饭奔波在看芳华的路上,已经晕了 :)多谢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多谢蓝蟹!芳华总是美好 :)
爱琴海上 回复 悄悄话 仙仙的眼睛会说话,赞~~~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超级美女,这眉眼太漂亮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光顾着看美人,菜也没看,狗狗也没看,看着看着,又被美人的一双美目迷晕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多谢才子!圆导的号外给力,我冲过去看到才子的风采了,大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美厨!这个汤真不错,自赞一个 :)我马上去你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多谢杜鹃!我看到了芳华的杜鹃,青春逼人美丽阳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明星一样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难怪你这么有魅力,吹捧功夫了得!没有圆宝的甜美,我有时就装装酷 :)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眉眼太漂亮了, 赞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静如娇花照水,美得韵味无穷!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太漂亮了。比影星漂亮。菜也漂亮。我被闪的词穷了。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原来你这么美啊!!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闲闲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眉眼尤其!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美!有一双非常漂亮的。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眼睛太美,羡慕!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眉眼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眉眼真漂亮。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美啊,像是从画里走出来一样。
主流媒体 回复 悄悄话 清纯如水,小倩再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说好了不发号外,发现重量级大才子chunfengfeng长发飘逸的芳华,大家快去围观!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2466/201802/4178.html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大眼睛美女!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真古典呀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眼睛的气质美女,太美了!
美食也棒,狗狗可爱,赞!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很美,很经典!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彩照,估计是“雪腮喜染二月之花,目光悦动三秋之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美美美,手机没电刚看见啊!美食好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温柔贤静的闲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啊,看到了,看到了!像画中走出来的美人!说你有仙气,果然!我厉害吧?
弯弯的眉毛漂亮的眼睛标致的脸蛋,迷倒众生啊你!
水沫,她像那个演员?比演员都漂亮啊,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神仙,多谢捧场!你欠我一闪哦 :)我立马奔去你家查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抱抱洋葱!总记得你的芳华,一个惹人怜爱的美丽新媳妇,写一手清丽散文,太赞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大眼睛还不闪,对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作家的留言很动人,多谢!普通人一个哦。你今天也闪的对不?我坐灰机去你家。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会说话的眼睛!闲闲,抱一个,见到你好开心!!
头发好浓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作家捧场,请喝一碗热汤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端庄,一双眼睛好美好美,大美人一个,我第一个看见,啦啦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看美人!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