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山间别墅大爬梯,惊艳连连别错过!

(2018-02-18 13:53:13) 下一个

过年啦,金犬旺年!春节里,我们住进了我的山间大别墅。

大别墅是我们亲爱的圆导奖赏给我的,在四位黄金贵人的鼎力相助之下,我太感激了,多谢圆导和贵人们!!!

大别墅高高在上,风光无限,可以占山为王,但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大别墅举行狗年迎新爬梯, 盛情邀请各位网路上的朋友,都来喝一杯,享受美食,一起庆祝瑞金狗年吉祥如意!

我就稳坐客厅眼观四面美景,指挥助手们操办喜宴恭候八方宾客!

欢迎来爬梯! 旺!旺! 旺 !!!

 

爬梯开始,亲们,开始喝酒啦!

 

请上座!今天我们开启狗年吃货流水席模式,一席一席地吃喝过去。。。

先尝尝我们别墅风格的山花浪漫席,

 

美酒干一杯!转身入座高大上席,

 

闺蜜们袅袅婷婷轻移莲步悄入小饭厅,饮用精心烹制的美容暖心羹汤,滋补滋补。

还有艺术餐,

海鲜大餐,

当然也有热气腾腾的火锅!

 

各位吃得满意吗,休息一下,喝喝香茶。

 

然后,然后,最可爱的,要出场啦!!!

 

当!

 

当当 !!

 

当当当 !!!

小狗们只供欣赏哦!!!

 

狗年就是好,特别旺特别美! 今天我借花献佛,借用网络上的资源,感谢我所有的网路上的朋友们!!和你们一起玩,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美好,有机会学习你们的才艺,非常感激!我衷心地希望,2018年,我和你们一起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你也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元宵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狗狗是人家摆的,我觉得惊艳。我家人不太喜欢狗狗在菜盘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你回家陪妈妈过年,她多高兴啊!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不愧是狗狗大家,连摆盘食都显出狗狗风范 : )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望闲闲可爱的小狗们!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雪珠儿好美!多谢猫猫,你也吉祥旺旺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看到了你的鑲金餐具,羡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没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的闲闲!新年旺旺旺!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馋,很馋,太馋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更新了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乐坏我了,你独沽一味猪头肉么?!正好有一块,都送给你!下次早点来,送您一头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啊啊,都是圆导的功劳!四处发鸡毛信:)真开心这么多朋友来捧场!洋葱请喝酒吃肉看小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也喜欢我的新头像!看到你做的小狗啦!实在佩服,小小你是无所不能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韭菜过年好!还是你家的私房菜更胜一筹!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高朋满座,这跟贴山外青山楼外楼的,一层又一层!
怪不得闲闲做这么多好吃的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送给我的猪头肉吃完了。你那里有一些吗?送我一些?:)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喜欢你新的id pp:))
另,学习你贴里倒数第二个凉盘,也做了一个,挺可爱的~~~~~~~
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满汉全席的架势!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里巴巴他娘' 的评论 : 多谢阿里娘!狗年吉祥!
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来给闲闲拜年,太惊艳了,高大上的筵席,大赞!祝闲闲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隆重欢迎李子兄!狗年大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俺来闲闲家喝酒吃肉! 狗年旺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是捐献比特币的贵人哦,专门给你留了一桌菜,请慢用!狗年吉祥!我闺女这张温柔迷人吧:)估计一大半人家的狗宝贝都上了头像。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把头像换成闺女的芳华照啦,真美:) 来晚了,还有剩菜吗?
祝闲闲狗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欢迎白篱大驾光临,请上座!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富丽的山中豪宅,每一餐都很惊艳啊。:)幽默生动的的文字。祝新春大吉,狗年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吉祥!柠檬在上一贴露脸拜年了,羡慕你家Johnny 大红坎肩,帅呆啦!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祝闲闲一家狗年大吉大利,健康快乐!柠檬新春也没落个脸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边神仙狗年吉祥!请喝酒吃大鱼大肉,狗狗仅供欣赏!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唉,这么可爱的狗狗造型下不去手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美丽大才女,狗年幸福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翩翩的叶子最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除了狗狗们,其他的请双鱼美美尽情享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和我们的才艺美人东东一样的惊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狗年幸福吉祥!狗狗蔬菜仅供欣赏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醉看山景更俊俏!花翁文采飞扬!狗年幸福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你要吃素么? 美容暖心汤要不要?拼狗儿还真是不敢让三宝看见,特别是第二张,太像查理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裙请随意,住多久都没问题,你家祖师爷赏的房子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呆了!这可是今年最惊艳的年夜饭!闲闲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就想着文艺美人小小会喜欢小狗儿的,对对,挂墙上观赏 :)!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太美了!
祝闲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狗年旺旺。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这哪里还舍得吃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惊艳了!
那些狗狗凉盘太有创意太可爱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狗狗菜太可爱, 舍不得吃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醉卧別墅君莫笑,從來美酒必醉人.
恭祝年年吉慶,滿堂歡樂.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来杯茶好了,看大家吃。
最后那三道菜别把三宝吓着。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接到鸡毛信,赶到闲闲的山中大别墅吃喝玩乐来了,盛宴啊,开心啊,不想走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惊艳啊!来晚了来晚了,赶快加入大吃大喝行列,哈哈!
真实色香味俱全的盛宴啊,看得我眼花缭乱…………,待我一样一样品尝过来~~~~~~
倒数第二张的冷盘太有创意了,好可爱的小狗,我端走了,回家挂墙上当装饰品!:))
闲闲狗年大吉,好运连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可是不远万里赶来爬梯,太赞啦!好东西一定要和好朋友们分享的,飘飘欲仙!那天有机会,我们大家找个好地方聚集度假,想想都很美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哇,在大别墅里爬梯,一定别有滋味,山顶爬梯,丰盛的美味诱人,尤其是萌宝宝,太赞了,吃饱喝足,再来一杯美酒和香茶,真好似飘飘欲仙。
谢闲闲带我们到这人间仙境走一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可爱的杜鹃!不用做菜的,这里的菜应有尽有,请选你爱吃的,流水席哦,边吃边玩。狗年旺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当当当,得到圆导密报,没有来得及做菜,就带着一张嘴和整颗心的祝福来参加party.闲闲春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多谢莲子来捧场!请吃好喝好,过年好,我们一起过旺年!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酒美食!接到师傅的鸡毛信,赶来参加高大上的爬梯。狗狗拼盘真可爱,旺旺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靓妈辛苦了,你做灰机来的吗,先喝美容汤好么?然后一起吃喝。我的手艺是向圆导学滴,君子爱吃,取之有盗!利用资源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那里有圆宝那里有欢乐!我再抱你一下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快请加入流水席,这是在圆导给我的山顶别墅里大吃大喝呀!你后悔了吧,猪头肉吃完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YEAH!!山景大别墅,我也中意你的无敌海景豪宅,啥时候我俩timeshare?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真是拼狗!而且很像我们家的三只狗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辛苦婉妮了,喝碗美容汤补补啊 :)是呀,我在秀圆导奖励的幸福大宅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和暖冬一起饱眼福,这是艺术狗。我想学做一个,等下周精力恢复了试试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呀,我专门等你们吃喝好了才让小可爱们出现,就是说:仅供欣赏,不可下箸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请清静多住几天,一起享受七星级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接到圆导信毛信飞奔而来。盛宴啊!与豪宅非常匹配!赞主人手艺与待客盛情。开心开心,祝狗年大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为闲美人两臂插翅,两肋插筷,两眼发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青导有请!吃,喝,狗年是吃货的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闲闲拜年!这山中的大别墅太赞了!更赞豪气爽快的闲闲给大家准备了这么丰盛精致的饭菜,要坐下来,慢慢吃,慢慢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矮油!元帅亲自发鸡毛信啊,太辛苦了!下次让小盗们代劳,来来来,一醉方休,喝点十全大补汤补补力气。
我的猪手啊,就是埋头烹调埋头创作的那些无名高手们!我不是正在休养吗,就借用他们的神奇花朵,献给你们这些可爱的“佛”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闲闲这是在哪里吃的大餐啊!我口水都出来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山景大别墅太赞了,最后的狗狗菜太可爱了,闲闲的日子赛神仙~~~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三个"拚狗"太有趣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听召唤,急急忙忙赶来了。闲闲这是秀美食,秀美景,秀美屋,秀幸福啊!这么多吃的东西,有点吃不过来了。先给闲闲拜年,给大家拜年,再慢慢品味。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太太惊艳了,这哪敢下嘴了,件件艺术品,有才有才,我饱眼福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那些狗狗菜太可爱,怎么能下得了筷子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天那!闲闲这是七星标准呀!太漂亮了。狗狗菜有创意,
!惊艳,惊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我来了!吃吃喝喝享受大别墅!旺旺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发完鸡毛信,回来先喝酒!咕嘟咕嘟咕嘟,不醉不罢休!
趁客人们还没到,每桌每样都尝尝,让我一次吃个够!
谁是你的猪手?不,助手,助手!矮油,圆导喝醉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宝你先喝几杯再发鸡毛信!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紫燕狗年吉祥!你说的对!我得借花献佛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山顶爬梯,风光无限,豪华酒宴,芳华三宝。。。
闲仙,参加爬梯的人都会飘飘欲仙,太高大上,太狗旺,太惊艳了呀!
我舍盛忘食,先发鸡毛信去!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得年夜饭最佳创意奖! 三狗凉菜太棒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别错过最后的惊艳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yeah! 菲儿是VIP,超级贵宾!请上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偶来啦,惊艳的别墅和大餐,米其林级别!:)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