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超级酷的旧金山舰队周飞行表演

(2017-11-26 22:01:22) 下一个

今年10月初的周末下午,我们在旧金山朋友家的房顶天台上Party,一起欣赏2017年旧金山舰队周的飞行表演。

那天烈日当空,阳光灼人,我躲在阴凉处,每次听到飞机的吼声,冲出来总是太晚。手机追的照片,比较糊涂,请多包涵。可是航空绝技的神韵还是抓到不少,令人难忘的,值得回顾。

从天台上看下去,照片中右边那艘战舰,据说是 SS Jeremiah O'Brien,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服役,如今是战舰博物馆。

四处欢呼声起,航空表演开始了!飞行速度,你知道的,手机对焦距基本不可能了,抓到什么算什么。

这么浪漫!貌似丘比特之箭射出了,触动的是谁的心?

一组战机低空掠过海面。。

各种惊险炫技,引来阵阵喝彩!

 

 

 

 

 

 

 

让脖子放松一下,望向渔人码头,一眼看到阳光中的一个大招牌 :EAT CRAB,吃螃蟹啦,哈哈哈,有口福!

 

 

 

深秋的阳光下,海湾大桥和电报塔清晰可见。

 

这是一个难忘的下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剧团和婉妮!是的这里好玩的东西多,热烈欢迎婉妮搬过来一起玩!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加州就是好玩的东西多。下次搬去和闲闲为邻。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美呆的一个下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是的,我们占据了有利地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精彩,你们观看的地方视野很开阔,抓拍的很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你新做的最后一盘豆腐,端走了!!知道你忙,这次不留言啦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看得见风景的露天,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啊!要熊抱一下燕子!差一点就碰面了。金门公园会旧友,发小父母,真是美好的时光。我手机照没有细节,可是有角度有气派 :))是,惊天动地的表演。
可惜紧接着就是Santa Rosa 火灾!好难过!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巧呀!那天我也去了旧金山,在金门公园看的航空表演。我带着老妈,在那里约见了我的初中同学和她父母,美好的一天。回家那晚开始起风,看到附近野火,当然没有Santa rosa 那么大。

亲爱的闲闲让我重温了惊天动地的航空表演,比我看到的更精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超级酷的圆宝,我俩是超级酷的观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你也很酷,空军基地就在你旁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超级酷的闲仙,超级酷的美帖!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酷!记得暖冬也秀过飞行表演,在海边特别好看。我看过一次我们这儿空军基地上的飞行表演。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多谢小C,那天我错过了不少好画面,躲烈日去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幽默!也就是看个气魄了,谢谢你!
cxyz 回复 悄悄话 手机也出了不少好片子。很美。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摸了过来,碰到了闲闲的好文,pp好美,气魄,宏伟,开了眼界,赞一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哈 我猜得到,拥有玩具手枪的女侠怎么可能没有海量?!来,为快乐干杯!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悄悄地告诉你一个秘密,我酒量很好很好哒!^_^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但是,有酒哦,没有酒的醉不算数,来一杯?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你朋友家的风景太无敌太得天独厚了,我看着严重羡慕嫉妒没法恨,你这照片的水平也太好了!这样的美景,没酒都醉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很酷 :)我是第一次看,是很精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精彩。我也喜欢看飞行表演,闲闲是占据了有利地形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眼力最佳!我对这个手机照真是有点小得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开眼了,手机抓拍到很不错!看上去你们丽日蓝天没秋色啊。谢闲闲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