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踢足球的上海妹妹

(2017-02-18 22:36:40) 下一个

2017年元月,我家小弟大雨拍的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女足预选赛,他从训练开始就蹲点抓拍了,比人家专业记者还努力,精神可嘉!

男生拍片,果然是先从颜值高的下手。他在微信上说,这个妹妹是上海队的守门员。

也不知是上海妹妹颜值高一些,还是特别拼命功夫好,入镜率是最高的。

我们也看看其他队伍的精彩,

最后这张,有关圣诞节的,一直忘了给大伙儿看一看。圣诞节后,我一个在中国的老表,在朋友圈发这照片,说:昨晚回家,看到老婆买的圣诞树,不甚喜,遂翻冰箱,倾其所有的啤酒,自己做了一棵圣诞树。

祝你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冬日和小松喜欢,那圣诞树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抓拍啊,啤酒瓶圣诞树很有创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抓拍是个技术活,你小弟厉害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就猜到你喜欢足球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女足就是强,赞好帖摄影也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运动着的女孩真美~~ !多谢沫沫,江南多美人,果然如此。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的中文语感很棒!说得我直点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也是喜欢足球的,对中国男足的失望溢于言表 :),我们给他们加点油吧哈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你弟弟摄影水平越来越赞,运动着的女孩真美~~

中国男足不行,要靠女足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啤酒圣诞树威武!
足球姑娘们也不比喝啤酒的大老爷们差!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女足了不起!! 比男足,哦,说错了,是男足根本就和女足被办法比!你弟弟抓拍的太好了。精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只看到留言就知道游士来了,哈哈哈,是,肌肉女,训练有素呢。游士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女足球运动员的肌肉很发达!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哈, 就你一人你看到了,等等果然理解我,给你点赞!!这圣诞树是他老婆买的,老婆开幼儿园,估计是和小朋友玩的圣诞树一起买滴,问题是还绑了那么多山楂话梅神马东东哈哈哈。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你弟弟把人物抓拍得太到位了,必须赞一个!只是,你最后放的那张照片,哈哈哈,太可乐了,而且是他太太买的这棵树,太喜感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替大雨谢谢东东!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周末快乐!这些英姿飒爽的姑娘等待罚点球时候双手护的还是脸庞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大雨的抓拍实在太棒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巾帼不让须眉。 喜欢看中国姑娘英姿飒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很开心你的感冒和时差一起要消失了,我家这位还咳嗽。多谢你喜欢。我也喜欢“看世界杯,最爱看那些帅哥踢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上海嗲妹妹球场上很威哦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多谢你茵茵梦湖来访!看来你踢过足球 :)周末快乐!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谢谢你的留言,我的感冒终于快好了。
弟弟抓拍得真精彩。爱美是人的天性,我爱看世界杯,最爱看那些帅哥踢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动态不好拍!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守门员妹妹是海底探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