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最勇敢者的运动-巨浪冲浪

(2016-03-02 23:16:14) 下一个

久负盛名的2015-2016年小牛勇士巨浪冲浪竟赛(MAVERICKS BIG WAVE SURF COMPETITION),于2016年2月12日在离我家60英里的北加州半月湾小牛海滩举行,实际浪高25英尺,在此地附近长大的28岁冲浪者Nic Lamb击败来自世界各地的23位冲浪高手摘取冠军,奖金是$120,000。可惜我没拍到冠军Nic Lamb的照片,他可是一位身材很fit的帅哥喔。

家里有人热爱冲浪,所以我关注了这次比赛。

本人以为目前为止,巨浪冲浪是最勇敢者的运动,是男人和自然界最近距离交融感应的运动,冲浪者的技巧,勇气和自然形成的巨浪,缺一不可,2015年的小牛巨浪冲浪赛被迫取消,原因就是浪不够大。

巨浪伤人,自从2010 年冲浪赛有13人受伤之后,主办方已经禁止人们靠近海滩观看比赛,赛场附近的酒吧生意火爆,挤满了热情的观众。

我用手机拍了电视转播的冲浪视频,从视频里截取了几个自以为精彩的瞬间:

冲浪者进场

同浪竞技

高手胜出,划向高峰

浪高不胜寒

哈哈,虽然这些照片也算我的辛苦制作,独一无二别处看不到的,但是我还是仁慈一点比较好,别折磨各位的眼神了,如果您有兴趣,请看以下专业人士用大炮筒的拍的高清画面,轻松滴享受一下啦。

http://abc7news.com/sports/santa-cruz-man-wins-mavericks-surf-competition/1197823/

多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这里有人专门为了冲浪住海边小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Canhe姐姐在旧金山看冲浪了?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刺激的运动!
谢谢你的分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冲浪,勇敢者的运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是,他们就是喜欢挑战,享受驾驭巨浪的喜悦。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哇,海,浪,人共处,很是和谐,美,刺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你的理解真是温暖,其实我不鼓励冲浪,太危险。就是很佩服这些冲巨浪的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冲浪真是最勇敢者的运动,而且不仅只有勇敢。闲闲抓拍得真棒,照片真精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我感觉你可以冲的,你家就住在浪边上对不?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冲浪好看,我也喜欢看,看,看,看看而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他们玩得太疯狂!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冲浪真是勇敢者的运动,单是我们北加州的海水,好冷呀,很佩服他们。关于照片呢,模糊一点更有艺术感觉。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呵呵, 比较忙。 不过总会定期回来转一转。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很久没见cxyz了,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你向往的都是勇敢者的运动 :) 感觉跳伞离我比较远,我们这里的海边有浪,就是水太冷了,有人就专门住海边小镇,方便只要有浪就冲出去:)
cxyz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得勇敢。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冲浪和跳伞是我十分向往的两项运动。
谢谢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等看你家大小美人戏浪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刚在东东看见,这里更厉害,家里人牛啊,我看很好玩的,回头俺找几张和女儿的傻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好啊,我冲过去观赏~ ~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我找出了冲浪片,跟你的巨浪竞赛相比,差不多就是风平浪静了。
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很酷吧,飘雪周末乐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宝你在夏威夷冲了几次浪?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厉害了!精彩!问好闲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片片震撼,小小的故事滑稽,我的嘴也快要笑裂了。。谢谢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哈小小这么幽默,你那个差点成为兔子的老板真是勇敢又快乐,三瓣嘴也不忘说笑话。想想,运动令人快乐,勇敢的运动更有成就感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冲浪的确是勇敢者的运动,我们以前住在海边,经常去海边看冲浪。
我们公司老板还在一次冲浪中被冲浪板砸到嘴巴,成了三瓣嘴,缝针后跟我们说笑话,然后用手按住缝针的两边说别笑裂了,哈哈,所幸后来恢复不错,没成兔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住在海边的人幸福,南岛周末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冲浪,我们这附近有个大海滩,经常去玩去看几乎可见新西兰那边了!闲闲周未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MM的名片告诉我们你是运动美女,你可以冲的!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壮观,刺激,震撼,哎呦我的老心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周末愉快!我住西海岸,这里浪头太大了,海水特别冷不是游泳的地方,你游泳一定很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佩服林MM你玩大自然里冰雪水上的运动,想像一下慢镜头的冲浪配上音乐,真是绝妙!我从小没有运动习惯,小学时候和同学几乎每天傍晚到海边玩水,水下捡贝壳什么的,有次差点淹死,最后有心理阴影游泳没学会,冲浪是我先生的大爱。我今年的目标是学会真正的游泳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周末浪漫!我也敬佩冲浪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好!他们是真勇士!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在海边看冲浪,闲闲是住西海岸的吧,或澳洲 :) 东海岸没什么浪头的。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冲浪时我最喜欢的运动了,或者说最喜欢看的运动,因为我可能一辈子也不敢尝试了,也就在室内玩玩儿,慢镜头的冲浪配上音乐,真是绝妙,在大自然里冰雪水上的运动是我的最爱。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佩服这些冲浪的人,俺还没亲眼见过这样大的浪,壮观!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向沖浪勇士致敬.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啊!害得我惊喜过头 :)今年是有冲浪女要求希望被邀请参加巨浪赛,我以为那个冲浪女勇士就是东东哈哈哈。
冲浪片在哪儿呀,我要看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冲浪!!!!!。。。。。。。。。。。。。。。。。。。嘻嘻,看冲浪~
我们去圣地亚哥玩的时候,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抓拍冲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们家沙发总是富裕的,肯定有最好的座位给小松!好开心你喜欢冲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壮观的浪,好精彩的比赛!
谢谢闲闲客分享,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