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买菜变成买瓷器

(2015-02-25 15:56:11) 下一个
上周末,有朋友来吃饭。我去大华超市采购,买了菜心蘑菇,看看有头的海虾,不太喜欢,就跳上车拐到另一家,和苹果总部做邻居的永和超市。

停了车,远远就看到有中国瓷器摆在超市旁边,这个我喜欢,就像蜜蜂闻到香花,被粘住了。。。

据说是景德镇的艺术瓷。

讲价本来就是我的特短,所以,结果不用猜了。

看看我都干了什么:

1.大花缸,最大直径19英寸。可以装水,也可装米 :)))


转一圈,瘦一瘦


2.天香国色瓶




3.小青花




4.官窑观音瓶,拟送朋友的


5. 礼花釉瓶子,拟送朋友的


后来发现,最喜欢这些东东的是我自己,哈哈。

好希望在这里找到知音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不敢当。花翁好!我就图个热闹欢喜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rainfy好,我们这儿特别欢迎你,雨滴贵如油 :)谢谢喜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主人是個鑑賞家.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精致漂亮的瓷器,摆在家里真是赏心悦目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茶茶道' 的评论 : 很开心茶美女作家喜欢,你的眼光好!我在中坛也贴了,多数人喜欢这个礼花釉瓶子 :)
茶茶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美好的礼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呵呵,谢谢canhe 姐姐,有两个是准备送朋友的。遵照姐姐指示,到处展示,不放closet :)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反复看了三遍,都很雅致,喜欢。闲闲妹好有眼力。一下子买这么多,怎么展示啊?可千万别把它们藏在closet里哦。祝闲闲妹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英三' 的评论 : 谢谢英,也祝你新周快乐!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看你选择的瓷瓶瓶罐罐,择射出你对生活的品位不俗。有这样机会挑选自己喜欢的摆放在家里欣赏心情都愉快。新周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就是看着开心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开心东东也喜欢:)知音越来越多了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出手不凡啊,一下子进了那么多高大上的DD!
XM+JD!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做腌菜的坛子和煲汤罐好啊,我没看到,看到也想买 :)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可爱,买的花瓶也很有色彩,我是个很现实的人,买了一套碗(有盖子的),还有做腌菜的坛子和煲汤罐,反正就喜欢折腾。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瓷器,虽然对于瓷器没有研究,可是真的很养眼,放在家里很雅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啊,那天的好东西不多,我去晚了,不过我也是挑便宜的买 :))我家有些我婆婆留下的瓷器,哪天也show来玩玩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还没想到呢。水为财喔,欢迎大力灌水!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也喜欢这些瓷器呀。我也有同样的兴趣。闲闲买的瓷器都挺好看的。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看着心里就高兴。好好欣赏吧。祝周末愉快。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盛水也挺好嘛!方便大家每次来灌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好久不见,Jonny可好?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哈,见这篇吊在中坛置顶上,原来是闲妹妹的好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快乐的夏圓羊年好!还真有给大冬瓜准备滴,一只17吋的大黑缸,四周刻了据说是王羲之的字,肯定合你意,诗人。
可我识字少,老公更是中文盲,欣赏不了,但是我需要大缸种绿树啊。昨天专门又去转悠,那家伙咬牙不买我的价,算了,继续文盲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YEAH!!女侠出关啦,看来大考是路路通啊 :),知道你会喜欢,趁你闭关时节出现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花缸,可以装水,也可装米,真有你的!有没有更大的,装得下一只冬瓜?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所以千万不要落到我手里,,我就是个败家的祖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厉害,抱半人高的瓷器,给上飞机?一路抱着?所以小的花瓶在国内买划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怎么会笑你呢,是羡慕,我有时候也去瓷器店里转转,只是欣赏,很少买,感觉太贵了,
我们有一个朋友还从国内抱了一个半人那么高的瓷器回来:))这边瓷器比国内还是要贵不少,可我也不敢抱瓷器上飞机,怕万一不小心打了,那不是白费劲,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太好了,小松也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我也喜欢这些瓷器,精美养眼:)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是喜欢这些光滑美丽的东西,想想是别人一个名牌包包的不到一半价,就心安了。
我不管名牌,一件衣服可以穿好多年,美好理由是穿出感情了,确实也是滴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些瓷器,闲闲客一下买了这么多?大款啊:))
每一件都精美精致,看着就喜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