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常的日常(八十一)诗几首

(2019-01-09 14:37:01) 下一个

生活里我们翻山越岭,涉水登州,山一程,水一程,有时走着走着,顿觉一生一事无成,便开始抱怨自己碌碌无为。昨天犯懒,只写了两首诗。

题Helen天坛广场舞照片

光晴添树色,影淡入枝明

醉看红衣舞,痴黄动远情

 

 

不满

我满是不满

你的茂盛与我无关

绿色的草对我说

年轻人

你要成长

红色的花对我说

中年人

你要开放

可是

我的诗情

已步入老年

如叶发黄

 

 

无趣

多么无趣

世界尽是荒诞

悬和迷

人间太多难题

抑郁还是抑郁

你拂手而去

街那边

欢歌艳舞花团锦簇

夜未央

路还长

人生正好何必费思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