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常的日常(三十四)愤而无语

(2017-08-22 21:04:06) 下一个

跟读城里泽文H的连载我的母亲孙清芸,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他的文章引起了我强烈共鸣。只不过在我的故事里,主人公换成了我父亲,在那段丑恶,悲惨,不公的历史里遭殃的是我的父亲。

 

不敢写,因为笔力不够,因为父亲还健在,不能在伤口上撒盐。对于他往事不堪回首,于是在我家传统里是坚决不问政治,不相信任何政客和政党。

 

网上充斥着各种五毛,我从不与之交战。最大的蔑视就是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君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期待您更新博文。
泽文H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和你一样, 绝不和那些神志不清,不可理喻的人说话。 他们其实也是满可怜的, 长了一个同样的头颅, 脑子却残疾了。 不具备看事实的客观态度,不具备起码的归纳,分析,总结的能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