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不到我的梦里

(2017-04-04 16:38:03) 下一个

为什么不到我梦里呢。我总是在那里守侯,没有你的到来。在晴天白日,也在漆黑一团的夜晚。为什么见不到你转而求其次梦你,也这么难。寻你千百回,是什么隔断阴阳。烧一炷香,合一回掌,祈祷你在天国平安 。

为什么不到我梦里呢。我总是编织美梦,希望建个家园和你相聚。梦里有山有水,一切齐全,维少了你。我把许多人,亲人朋友,同事同学陌生路人拉进梦里,使劲拉也拉不齐。缺了娘,缺了爱人,缺了领导,缺了偶像,缺了神。离了你,谁来都不行,空洞缺乏。

为什么不到我梦里呢。有人说想你,有你在他梦里。我拼命设计你的造型。唯独留下一堆的嫉妒。你不曾出现在我的梦里。上帝说“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这话可信吗?清明有多少我们对逝去亲人的不可释怀的爱与思念,又有多少遗憾和伤感。谁说生命可以更新,有信可以活得不同。中国的清明节哀思,澳洲的复活节欢庆竟是在一起。

为什么不到我梦里呢。我只提此一个要求。梦里给我几个镜头。让我再看看你的白发,摸摸你的手。在梦里我会听话。努力学习,力争上游。我发的誓还刻在那窗棱上,没来得及兑现。请再耐心点,给我些时间。然而出息了又能怎样,你没有享我的福,用我的钱。你没因我骄傲,颐养天年。你啊,匆匆度过长寿的八十六岁,没等来孙女伺候的一天。

为什么不到我梦里呢。只有在梦里我可以笑时尽情地哭。不必在热泪盈眶时加付眼镜。哽咽难耐便不耐。我一下子回到从前,撒娇耍赖,小女孩。笑的时候我是公主,哭时我是林黛玉。梦里你宠我,我也宠自己,背后一把皇伞永远撑开。花落知多少,幸福时光不再。

为什么不到我梦里呢,奶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