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笔9

(2016-07-31 21:18:14) 下一个

八一,如期而至,一同前来的还有橄榄色的记忆。大学毕业后被分到北京首都机场的边防总局,工作了两年零一个月。时属现役军人,任连职参谋。不管当时是怎么不情愿待在远离闹市的营房,千方百计地闹特批转业。我还是要说,生命中有当兵的印记也算是添了人生的财富。所以看到有关一切的军人,军营,军情都有特别的感觉。那段军旅是既不能用言词也不能用感叹来表达的。虽然也常会说他们,地方上,老百姓,如何如何。

饭桌上告诉儿子“我也曾是个兵呢。”

他俩瞪大了眼睛。

是啊,回头望过去连我自己也不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君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欢迎常来坐坐。握手!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回城看看我的小店,也逛了你的家,发现你在墨村啊,握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