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同行

(2016-03-25 00:48:40) 下一个

我与快乐同行,

它一路上讲个不停。

但它所说的的一切

并没有使我聪明。

我与悲哀同行,

它一言不发,守口如瓶。

金子般的沉默中,

我却学到了丰盛的教训。

雨后还会下雨,

风吹过天空照样晴。

生命的重担下,

一切

都是那么的轻。

 

古人说“生死亦大矣”。有感儿子好友在野营途中突然去世。一,生死无常。二,我们容易扩大负面情绪对人的影响,而忽略那些正能量。我们快乐时得到的幸福感,远远抵不上悲痛带来的痛苦。三,阿婆说的好,不做锦上添花,而要雪中送碳。我说宁有一位患难之交,不缺一百个酒肉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