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可论断

(2016-01-26 16:49:19) 下一个

昨天写了一篇文章是批评某人写了错别字还狡辩,玩弄文字,不但不谦虚不认错,反而牵强附会解释句子高调发至朋友圈。常高唱弘扬中华文化,在微信上鼓吹自己才华并激烈抨击别人素质差的人文风竟然如此。

这实在让嫉恶如仇的我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但是,洋洋几大段落数落别人之后我自己反而不自在。为什么呢,不是做惯了老好人,经常违心地点赞,捧场后难得露真情实在别扭。而是上帝阻止了我,让我把发出去的博客删了,他的话再次敲打我。他对我说“不可论断。”在主面前我们都是罪人,都有错,五十步笑百步而已。主观上客观上我们都没有资格评论别人的对错。只有上帝才能实行最后的审判。带着原罪的我们都应该求主赦免。求主“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他人的债。”警戒别人之前应该首先审查自己,我是不是也经常出丑后极力掩饰,出错时百般推卸呢?只不过没有故意放大错误,误导别人而已。我们应该凡事尽量以耶稣基督为标杆,认真做好自己就够了。

感谢上帝在此提醒我。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