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how to study

(2016-07-05 10:10:57) 下一个

学习到了最难的最后1/3部分了。怎样继续下去,变成了一个问题。

看着自己的两个小孩,真羡慕她们啊。我也真想有个人照顾我的一切。关心爱护我。怪不得那么多人信神。长大以后就没有妈妈了。真孤独。

每两个礼拜见therapist的时间,对我来说分外宝贵。这个therapist年龄很大,我真觉得跟她说话很放松。
我怎么解决这个学习问题呢????????????????????????????

 

我需要无条件的爱。我需要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又馨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给博主加油,希望你能顺利完成最难部分的学习。

刚刚看到有人写的一句话,说是“我们最终的归宿是我们自己”,我很有感触,也赞同这样的说法。我们人生过程与其他人的交集,其实都是一种有阶段性的陪伴,只有自我,会始终跟随我们。孤独没那么可怕,每个自我都是有个性,有尊严也有自身的力量的。

说到无条件的爱,除了宗教以外,哪怕这个俗世上有,我也不赞成去追求或给予。原因很简单,那是不平衡的爱,美好的爱是互相给予与扶持的。如果不平衡,等待被无条件爱包容的那方,会被宠坏,失去自爱,自醒与爱他人的能力,成为一个感情上的寄生虫;而自觉无条件给予的那方,终有一天会发现,自己的付出不过造就了一个自私的无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