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亩园

溪畔觅鹤影,东篱采新菊
正文

此时你可有人陪伴?

(2022-03-23 08:42:47) 下一个

此时你可有人陪伴?

      今天是疫情后,先生第一天正式去办公室上班,他早早地就走了。欢欢醒来像往常一

样去先生的办公室陪伴工作。

      “咦? 办公室没有人。”

       “嗯, 一定是这家伙又睡懒觉了。 今天可不是周末。”

        于是,欢欢跑到楼上卧室。

       “哎, 怎么也没有人?”

        欢欢看到我·,便发出疑问:“ 人呢?” 我说:“ 他去办公室上班了。”欢欢

 “ 嗯” 了一声, 便又去先生的办公室等待。

      等了一会儿,不见人回来,便又来问我。我告诉他:先生要下午,欢欢吃过晚饭后才

能回来。

      这回欢欢明白了。看来今天失业了,要多休一天假了。欢欢的心里在打鼓,不知这只 

是偶尔的,还是长期的呢?他热爱这份工作,可不是为了那口饭,而是打心眼儿里要报

答猫爸对他的疼爱。

     一整天都见不到猫爸了,欢欢落寞地回到了楼上,去睡觉吧!可是他却睡而不寐。他

在琢磨着:猫爸,此时你可有人陪伴?

后记:

    平时白天欢欢在陪伴猫爸工作之余,上午、下午还可抽空小憩一下。可是今天这觉就睡

不安稳。心神不宁地不断地楼上楼下乱窜。一会儿冲我吼两声:“他怎么还不回来?”;

一会儿又冲我吼两声。我好心,为了安慰他,给他香香的点心吃。他也不吃,还冲我甩脸

子。我也生气了。他冲我吼,我也冲他吼,把他怼了回去。这他才不言声儿了。乖乖地趴

在猫爸的办公桌前, 等待着猫爸的归来

     平时欢欢陪伴工作的状态

     今天无人可陪

睡而不寐--猫爸,此时你可有人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