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Craft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some craft projects of my ow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愚人节快乐:感悟人生遇到的力量

(2015-04-01 21:42:32) 下一个
今天是愚人节。晚上学校老师"广而告知”时间段里,一队人等列队,每个人都有一副很严肃的表情。领队的Lisa宣布"大家也许风闻了,这次全国性比赛我们分校成绩很好,所以总部非常希望我接管南部的分校。那就意味着,我将要在不久的将来搬到南部去。有一大半老师会和我一起去南部发展。剩下的看情况,也许会去其它分校。就是说,大约在今年年底,这个分校会停办了"。
这时候,诺大的教室里燕雀无声。我的第一个反应是"what?"好像我的生命里面的一部分嘎然而止了。倒是可以另外找学校,但是这么恰到好处的安排,难道就不复存在了吗?我知道老师的舞蹈生涯很可能是短暂的,但是一旦面临老师的离去,还是很伤感的。
这里的学员,每一个都是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热情,完善心里那个"用生命跳舞"的自己。几年下来,舞者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第二个”identity"。而老师,成为这份人生经历中,一个重要的支撑点。
Lisa是我最喜欢的舞者。瘦小精灵的她,跳起舞来,演绎柔美,轻盈如鸿毛。演绎强大,稳健,她就如沙场上的将领。演绎性感迷人,所有的人的目光都在她身上,而我则想,怎么可以有这样的女人?而正是这样一个女人中的极品女人,可以窜上另一个男舞者的肩头,行走于两个分校之间比舞打擂的阵地,挥舞双臂,呐喊助威。而她可爱的丈夫,在场下仰望她的威武,无可奈何,又忍俊不禁地笑笑。
就是这样一个鬼精灵的女人,为了搞笑,今天自导的一出"愚人节”骗局。大家虚惊一场后,释然地哄笑。台下的学员Lynn指着Lisa说,”you will get yours". 是啊,为什么不能?这是一群鬼马行空,特立独行,上舞场如入无人之境的玩将。不知道,哪一天,谁又会出来搞怪了!
我们一生总是被我们的执着,坚持,付出所感动。舞者在一分半钟里给我们的,是冲击,是力量,是感叹,这样绚丽鲜活的生命,是真实存在的。而老师就是帮助我们,发现自己会跳舞的另一半。
Keep calm and dance your worry away. Keep dancing and the beauty will come out of you. Everyone can be a great dancer, if you love it enou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