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何时了

我们最最留恋的是那些恣意放纵的时光
正文

网约再记 夏天的故事(5)

(2014-08-30 08:59:51) 下一个

那晚最亲昵的动作,甜点上来的时候,他很自然的拿过调羹喂给我,看着我的眼睛说, 这是他二十五年里最好的约会。不能不承认那一刻风情无限,但是我们俩都把自己管得太好, 连指头都没有碰一碰。
 

从酒吧出来,他送我到停车位的时候,夜已经深了,街道也静了,两个人谁也没说什么,也不知道说什么。第二天早上,他的早班飞机就要送他回到他的生活里去,而我会留在这里继续我的生活。
 

后来的几天我自己都觉得有一点恍惚,说完全无所谓,那是假的,可是隔着三千里的两个人,遇见了,擦出火花了,又如何呢?再炙热的情话,跑了三千里的路以后,温度还会一样吗?  我能做的最好的选择,是把这件事情忘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