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何时了

我们最最留恋的是那些恣意放纵的时光
正文

网约再记 不是结局的结局

(2014-08-30 19:30:08) 下一个

以前提到过, 我写自己经历的初衷是很想帮助自己身边的姐妹。自己去网约最开始是希望从离婚的阴影里解脱出来,这一点我做到了,也解脱得很快。听到身边的姐妹不自信,沮丧的论调的时候我总是想给她们鼓气。我们的文化的确把婚姻看得很重,但是婚姻并不能定义你的自我, 一个男人不能珍惜你?Guess what?  You deserve so much better!


网约的一年多里我认识了形形色色的男人,似是而非的喜欢过不只一个,但是每一次我放下一段似是而非,转弯的时候又碰到了新的人和新的视野, 我觉得作为成年人我们一定要学会处理接受成年人之间短期的关系,是你的总会是你的,不是你的, cannot worry about it。


至于我和G, 这样说,我们后来还有见面,还有联系,写出来的话还是会很煽情。我总是这样看, 如果没有失败的婚姻, 没有网络作为中介, 我和他还有那些约会对象永远没有可能交集, 而每一段似是而非的经历都曾经帮助我更加的了解自己。 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不知道和G是否会有所谓好的结局, 可是我不再害怕面对一切的可能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