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何时了

我们最最留恋的是那些恣意放纵的时光
正文

网约再记 夏天的故事(2)

(2014-08-28 12:55:12) 下一个

和G的邂逅是在这个背景里。
 

有一段时间里他时不时来看我的profile,没有留言。他的ID照片特别模糊,属于那种网上约会规则通常认为行迹可疑,劝你不用bother的, 而且我注意到他住在另一个海岸,所以连去看看他是什么模样的好奇都没有过。
 

有天大清早打开电脑,前晚的browsers都没关,他又来看我的profile,这次我好奇了,回访,里面倒是有好几张别的挺清楚的照片,当时想,真的假的,这个男人长得像电影明星似的,自己写的介绍还蛮真实的。
 

纯开玩笑地,我给他留言, if you are ever in XXX (加入我的城市名).

正准备忘掉整件事,他回了, as a matter of fact, here right now.  

这时候我乐了,回他, that’s what they mean by be careful what you ask for.

他也不客气,how do I know you are the person in this picture , some perople are less than honest on this site.
 

我当时的回答促使他给我打了电话,没有聊几句,但是两个人决定晚上碰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