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何时了

我们最最留恋的是那些恣意放纵的时光
正文

网约再记 夏日故事前言

(2014-08-25 06:20:18) 下一个

春天还没结束的时候,我和阳光男无疾而终了。十几二十岁的时候我是非常相信一见钟情这件事的,经过人生的一些磨砺后学会了人性复杂的事实,个人的要求更是复杂。现在你问我,我并不以婚姻为目的,但是内心里依然渴望能够震撼骨髓的感情,也会继续寻觅。

我想把再后来的一些经历写出来,很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在自己的生活里认识了别的同样境况的姐妹们,对前途忐忑,对自己还在重新认识,我想用自己的认知给她们一点鼓励。

如果你有兴趣,我以前的记述在我的博客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