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何时了

我们最最留恋的是那些恣意放纵的时光
正文

网约一年记 国哥哥

(2014-03-06 10:23:14) 下一个

F是我唯一约见过的国哥哥,他在网上的登记没给我留下太多印象,照片也不清晰,见面聊了一小会儿我已经知道他不是我那杯茶,虽然我们在国内成长在比较接近的时代,有相同的背景,也都有失婚经历,但性格上完全的格格不入,南辕北辙。这种差异却似乎吸引了他,散了之后他短信给我曾经在纯情校园里流行过的诗,让我感动了一回。 一年以来他也都还时时发短信给我,挺温暖的。
 

F有着很多国哥哥身上都有的优点,务实,应该是值得信赖的,似乎很辛勤持家,偏内向的样子, 可是我还真不知道和他聊什么,开什么玩笑。我想我是需要一个让我轻松而且可以肆无忌惮开玩笑的人的。

写到这里要带一笔另外一个给我留言的台湾哥哥,注意到他年龄比我小,我当时问你为什么给我留言,他说因为你是中国人,很诚实的答案,可是毫无意义,因为和个人的特点没有关系。然后我说你比我小不少,他说我不介意,我小小的使坏说, 也许我介意。我说直觉上我们不合适,他说那多sad, 这时候我还真笑出声来,好可爱的陌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