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何时了

我们最最留恋的是那些恣意放纵的时光
正文

网约一年记 I liked what I saw

(2014-03-20 16:19:09) 下一个

比起目标明确的约会, 我更倾向纯为开心的约会, 至少知道碰头的几个钟头里两个人在一起能够相处愉快,别的,顺其自然, 給对方空间,给自己空间, 该在一起的人自然会在一起, 不然, 至少还是能够聊得来的朋友。

 

这时候, 我遇到了他。不记得谁先给谁写信,反正有一搭没一搭的,断断续续有好几个礼拜的时间。印象里他住得不近,当时想谁费这个劲, 但是又觉得这个人好玩,时不时会互相在skype上留言, 不期待回答的那种。  然后碰巧有一天两个人都空, 捡日不如撞日,视频聊了很久, 于是约了日子聚在了一起。还开玩笑说看来本地约会市场已经枯竭, 所以不由得我们不见面。

 

他很好, 如果我有期待的标准, 他应该已经超出理想, 性感, 身心健康, 放松, 搞笑,稳定,诚实, 温柔。。。。。。 不紧不慢, 我们开始约 会, 没有目标, 只是享受相处的时光。时间还不长,可是 我们两个人欣赏对方的同时, 都很知道自己是谁,自己想要什么,个人的底线在何处, 并且能够从容的探讨这些, 这一点,是我在婚姻里 缺失多年的, 也让我乐观。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第一次,他吻我,我问。  I liked what I saw。 嗯, 我也一样  :)不是不浪漫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淡菊浓酒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你的态度。你约会对象从哪个交友网站上找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