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正文

等我将来成了billionaire…

(2013-01-25 11:37:25) 下一个
Christmas期间,我们一家人在Carmel玩,在圣诞节灯饰的点缀下,Carmel 别有一种惊艳。我和儿子一边漫步街头,一边欣赏美丽的鲜花和灯饰。儿子忽然充满憧憬的对我说:“妈妈,等我将来成了billionaire, 我就给你在这里买一个房子,让你在这儿住。”我笑得好开心啊。亲爱的儿子,不管将来会不会在Carmel住,因为你的这句话,妈妈比一个billionaire还富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