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小善举

(2015-08-07 14:27:43) 下一个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 不可推辞, 就当向那应得的人施行。
箴言 3: 27

小小善举也能成就大事。

一位名叫London Farah的人近日在一社交网发了一帖: “感谢上周二早上在 West Middlesex 医院停车场给了我二十分硬币的男士, 当时我正想停车但钱不够。你的善举让我在我父亲还活着时见了他最后一面; 我父亲当天下午就过世了。”

主啊, 祢已经拣选了我, 赐与了我行善的力量, 然而我却因为内心的私欲, 常常推辞,不肯施行, 因此剥夺了别人应得的。主啊, 帮助我顺服圣灵的感动, 不以善小而不为, 因为小小的善举可以滋润心灵, 举手之劳也能传递温馨。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