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改变自己

(2015-07-31 07:20:49) 下一个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 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 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 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罗马书
12: 2

威斯敏斯特教堂的一块墓志铭:
当我年轻的时候
, 我的想象力从没有受过限制, 我梦想改变这个世界。
当我成熟以后
, 我发现我不能够改变这个世界, 我将目光缩短了些, 决定只改变我的国家。
当我进入暮年以后
, 我发现我不能够改变我的国家, 我的最后愿望仅仅是改变—下我的家庭, 但是, 这也不可能。
当我躺在床上
, 行将就木时, 我突然意识到: 如果一开始我仅仅去改变我自己, 然后作为一个榜样, 我可能改变我的家庭; 在家人的帮助和鼓励下, 我可能为国家做一些事情。然后, 谁知道呢? 我甚至可能改变这个世界。”
改变自己
, 使自己不效法这个世界而依照神的心意更新而变化, 这就是神改变世界的, 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