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作安慰者

(2015-06-06 15:53:23) 下一个

作安慰者

你们的神说,你们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以赛亚书40:1


我们基督徒不仅要作福音的使者,更要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作受苦之人的安慰者。

十几年前我得过一场重病。一日去医院等待做MRI,看着周围等待检查的人大多是祖父,祖母辈的长者,而自己还这么年轻,却已不得不与他们为伍,不禁悲从心起。正在这时,一位非裔护士用热情洋溢的音调叫了我的名字。跟在她身后,看着她满脸灿烂的笑容,我忍不住问:"什么事让你这样高兴?" 她看着我, 回答说:"因为耶稣爱我。" 

我被她直接了当的回答感动,差点当场落泪。这位护士紧接着告诉我她是从非洲来美国的,今年三十三岁,是在一位癌症病人的带领下信主的。"活到三十多岁不容易呀,是上帝的恩典!" 她的话让我很受安慰, 想:上帝真是爱我, 在我最需要得鼓励的时候,就送来了这位白衣天使。

主啊,帮助我们活出祢牺牲的大爱,帮助我们用心去体察身边每一????人的需要, 成为安慰者去安抚祢所挚爱的百姓。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