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喝鸡汤的启发

(2014-06-10 12:29:29) 下一个

喝鸡汤的启发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因为自己胃肠功能欠佳,一位朋友得知后便送来广东人喜爱的清凉补,吩咐我煲鸡汤喝。兴冲冲地把鸡买来,与清凉补一起炖了好几个小时。望着香味扑鼻的滋补鸡汤,我在咽口水之余,突然问自己,我缺少过营养食物吗?不缺。今天不比从前,各种美食应有尽有;我缺少的不是营养,而是吸收营养的能力。
我们的属灵光景也是如此。从信仰的角度来看,为什么我们常常对付罪以及面对生活的艰辛感到力不从心?我们所缺乏的不是属灵的供应,因为神在圣经里有丰丰富富的供应,而是吸收营养的能力。我们自己的软弱及各种属世的思虑让我们无法把神的话语专心铭记,因此无法转化为滋养灵命的养份。 
我拜防过不少中医,几乎每一位对我的忠告都是开胃健脾。而如何才能打开我们属灵,对神话语饥渴的胃口,圣经的答案是经历神。经历神就是在生活,生命的每一个层面,每一个细节把自己交付神掌管,并 “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求主帮助!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