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而得救

(2014-05-03 19:05:44) 下一个

信而得救

耶稣就和他同去,有许多人跟随拥挤他。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好些医生手里,受了许多的苦。又花尽了她所有的,一点也不见好,病势反倒更重了。她听见耶稣的事,就从后头来,杂在众人中间,摸耶稣的衣裳。意思说,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于是她血漏的源头,立刻干了。她便觉得身上的灾病好了。

马可福音 5:24-29

 

主啊,亲爱的耶稣,你深知你女儿的忧患,你也能感同身受你女儿的苦楚。当她用她仅有的一点信心伸手触摸你衣襟的时候,你爱的大能就迫不及待地医治并释放了她受血漏折磨了十二年之久的身体。主啊,我就是那患血漏的女子,我倍受苦毒,试探,焦虑,贪心的折磨,它们如洌洌不清的污血耗竭着我的身心,世界的功名,金钱,地位没有一样能带给我医治,我在世上耗尽所有也换不来心灵的安息。主啊,我不要像众人一样来拥挤你,因为他们把信仰作为知识来作妆饰自己,把认识你当成时髦,而我要向你承认自己的软弱,承认自己的罪孽,我要用心来触摸你,用灵来亲近你,我要得痊愈,因为你是医治的神。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