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兴起,发光!

(2014-04-14 11:05:48) 下一个

兴起,发光!

兴起发光。因为你的光已经来到,耶和华的荣耀发现照耀你。看哪,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耶和华却要显现照耀你,他的荣耀要现在你身上。

以赛亚书 60:1-2

 

主啊,你的救恩已经临到了我,你的真光也已经照亮了并温暖了我曾经黑暗并冷酷的心灵。我不再妄自菲薄,不再叹息我不过是尘土,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傲人的天赋,我所从事的职业不过是很普通的小职员,不过是教师,不过是小业主,不过是家庭妇女,不过是... ...。我们是重生得救的耶稣基督的门徒,是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民。主,你的心意是要我把你荣耀的真光带到我所到之处,带进家庭,带进职场,带进朋友圈,带进乡村,带进城镇,带进凡有黑暗之地,带进每一个饥渴的心灵。主啊,我愿为你兴起,为你发光!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