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修理之痛

(2014-03-03 09:36:46) 下一个

被修理之痛

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属我不结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结果子的,他就修理干净,使枝子结果子更多。

约翰福音 15:1-2


      没有一个人愿意被修理,然而从这节经文中,我们得知我们被修理干净,是神美好的工作。祂是园丁,是栽培的人,被神修剪是因为祂喜悦我们是结果子的枝子,因此祂更希望我们多结果子。

我没有种葡萄树的经验,但种了几棵桃树。寒冬尚未尽去,浅粉色的桃花就已经悄然上树了。几天没去院子,再去的时候,她们都有如天上掉下来的林姝妹一般,虽羞怯却又倔强地迎风仰脸。因为惜花,我不肯修枝。待到初春花谢后,发现有太多的小桃子挂在细细的枝条上。我不禁叹息,因为我知道她们都存活不了。只有那些长在强壮枝子上的小桃子才能最终长成坚实美味的大桃子。

主啊,我感谢你的栽培,我也感谢你的修理。求你剪去我生命中一切不讨你喜悦的枝子,因为经历修理之痛是你的美意,是为了我的好处,是为了我能多结果子,并结好果子。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