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的新猫弟弟登场!

(2014-04-08 08:30:46) 下一个
上周终于接了新喵到家, 名字叫 Murry,原主人家起的名儿,就用下来了。

小猫右边数第二个,和妈妈毛色最像的就是Murry。Murry 亲妈是欧洲移民来的大眼长腿美女,安静温柔。 那只贼头贼脑探寻美色的大灰猫,据说有母猫个头的一倍,是British short hair .?


太喜欢那母猫玛瑙一样的大眼睛了! 不知Murry 长大眼睛会不会像她?

下面汇报下Murry 到家后的几天戏剧化发展: Murry 是隔离不住的,看着小,关在门后,就开始大叫大闹,又踢又撞门的,不得不放出来,就马上安静,抱起来更是呼噜连天,小甜心一个。 

第一天偶尔放一放,Murry 大大咧咧四处探索,妮妮超级紧张,哈哈呼呼的。
第二天开打,Murry 专注玩妮妮的玩具, 妮妮专注跟踪袭击
第三天就是同吃同睡了!哈哈! 大多时间打打闹闹的玩,妮妮跑得都张嘴喘气!

新猫Murry 第一天晚上就跳上床睡,妮妮被气走了......现在是晚上Murry 陪睡,妮妮不知是睡哪儿。

多谢阅读!两喵其他趣事儿多多,以后再分享。




后补答疑:门口的大灰猫据说是Murry的亲爹,Murry前主人讲的,我觉得这大灰猫和暹罗猫有关系,倒是妮妮更像他呢!乱了套了!
 妮妮的亲爹妈我都见过,忘了要照片,有点儿遗憾,这次就把Murry爹妈和全家的照片要来的。
 
妮妮亲爹很酷,是Blue Point, 身材粗壮圆一些。妮妮毛色像爹。亲妈是典型的苗条Seal Point 暹罗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