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猫咪和猫弟Murry 的幸福日子

(2014-09-02 01:16:07) 下一个
幸福之一: 一起吃饭饭

妮妮和Murry 吃饭是绝配, 妮妮下巴短,喜欢用舌头文雅地舔,先舔稀的。Murry 有个狮子一样威武有力的下颚, 吃饭都是咬的,一大口,一大口..., Murry 没啥吃相, 呼哧呼哧吃得快,通常是吃着自己碗里的,看着妮妮碗里的,不知不觉就挤到妮妮碗里去。妮妮也不生气,让出来,到另一个碗里舔Murry 剩的稀的,有时一顿饭俩宝儿要换好几次位置。妮妮也不抢,要不舔舔嘴走了,要不就是抬头找猫妈我,“还有吗?”  姐弟俩排排吃饭饭的片片:


幸福之二: 一起睡觉觉





幸福之三:  一起卖萌




结语:幸福没有止境,妈妈和哥哥太爱你们啦!妈妈刚出门一周回来,哥哥在电话里叫,俩喵poopoo好臭!  回来后的晚上,俩宝儿不同以往地一晚上都在妈妈床上,生怕妈妈再走了啊!所以啊,最幸福的是猫妈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