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简妮喵的“圣诞惊喜礼物”

(2014-12-06 00:15:25) 下一个
圣诞节快到了,猫妈我自己没事儿逛街,想犒劳自己一个项链啥的,看了几回,还在犹豫是不是太浪费了,要不要买呀....这是前话...

很久没冒泡,实在是这故事太太让我哭笑不得,不得不记录在案,也希望被同情啊....


且说,俺家简妮喵公主已经1岁2个月了,每天傲娇快乐,无法无天,其实是窝里横的主儿。家里夏天大清洁洗地毯时,把两喵暂时放在公用的娱乐室,Murry 大摇大摆,简妮喵胆小如老鼠,窝在沙发后面,好久不动地方,后来出来猫着腰缩着腿,鬼鬼祟祟贴着墙根跑...这也是前话...

几天前开始猫妈发现简妮时不时跑着进沙盆,又没有尿啥拉啥,弄的身上都是猫砂的味道, 有点点担心....前天中午清理猫厕,还没放猫砂的当口,回头公主就尿了一点儿,还隐隐看着红色!?大惊,致电Vet, 被指示尽快带去面医。去了,做了X光,没看出问题。Vet 说担心会有晶体,安排第二天再送去,要取尿验尿。

第二天大早,送去,好几个小时后, 和Vet 电话联系,被告知公主不吃不喝不尿,皮下注水都没尿,建议吊上电解水,密切观察。等啊等,猫妈实在是坐立不安,工作都没法做了,冲去宠物医院,问“我的喵咋样了,我可以看看她吗?”  进去一看,简妮可怜兮兮没精神地趴在笼子里吊着针。Vet  很忧虑的说已经抽了血,取了尿,明天会有化验结果,但是严重怀疑公主是吃了什么清洁剂啥的中毒,可能是肾衰, 可能会很严重 。。。bla....bla..... 猫妈都快晕了。。。要求先带公主回家,Vet 说好,但是说公主看着越来越虚弱,如果晚上有问题,送宠物急诊。嘱咐公主腿上的止血绑带一个小时后取下来...

猫妈怀着异常复杂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把公主带回家,公主挣脱出猫包的第一件事儿,就是自己给自己解开了那个系了结的止血绑带。接下来找吃的,给她准备的虾一点儿都没少吃。然后冲去厕所,猫妈有幸亲耳听到她撒了一大泡尿,过后打扫还发现便便。好吧,不像有问题的样儿啊,先观察...

儿子回家,告诉他,简妮出了大问题,刚从医院回来。他说:”you think jennie gona die?!"  

观察到今天早上,活蹦乱跳的喵公主,没事儿嘛。严重怀疑是公主出门就变蔫巴的特性蒙蔽了Vet。 Vet 中午来的电话,说验血验尿的结果都正常.... 

好吧,虚惊一场! 去Vet 那儿的收获是, 简妮公主俩前腿和脖子都被剃了一圈毛,像戴了手镯和项链,那是猫妈花了450多大元买回来的! 简妮这个圣诞惊喜礼物实在是太昂贵了!!!  宝贝儿你没事儿就好了,健健康康的,老妈我自己不买项链当圣诞礼服也行啊.....





 
公主的样子很无辜,老妈你也不能怪我啊

附上 Murry 喵公子的帅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eel-lucky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猫猫。你家瞄公子和我家的很像,非常handsome那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