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Murry 就是Murry! 不是妮妮姐姐的跟班!

(2014-06-30 00:10:49) 下一个
今天讲讲Murry 的故事: Murry 现在在我脚下玩球呢!可爱极了,比妮妮还会玩。

因为是家里的喵老二,每件事猫妈我自然而然的拿 Murry和老大妮妮比。

第一次去看妮妮时,是没有准备去的,就想着先看看。小妮妮见到我,一个陌生人进屋,先躲到了猫树后面。因为刚刚有养猫的朋友告诉我,如果猫儿自己和你亲近,意味着那猫和你有缘,就是你的,如果猫儿不理你,不要强求。预备猫妈我多多少少有些失望,弯腰看她,妮妮也很好奇和小心地在看我,我从猫树上拿了根绳子逗妮妮那两位大大方方美丽的tenager猫姐姐,小妮妮忘了害怕,也玩儿心重的跑过来。好吧,就是她了,什么缘分不缘分,是我喜欢的喵就行啊!心理想着这小小的东西以后会和她姐姐们一样漂亮吧!

Murry, 是我在网上看上的,喜欢他的眼神,很专注亲人的样子。去了他前主人家,所有的小猫都在,三只已经有人订了,就剩Murry 没人家啦!哈!我就是奔着这个桔黄色的小东西来的呀!
缘分呀!更不要说Murry 看我进屋,直接过来,把小爪搭我裤脚上,要抱抱,抱起来就呼噜,一会儿就睡了。其他小猫儿都没理我啊,只顾着玩儿。据他那主人讲,Murry 是这一窝猫中最不活泼的,吃奶时间也长,很依赖妈妈。我就认定Murry 是老幺,也许先天没有哥哥姐姐们好

妮妮越大,越看出公主脾气。开饭了,妮妮一看是不喜欢的,扭头就走,还哼哼的,到一边磨爪子发脾气。要不就是在灶台下坐在垃圾桶上又叫又抓我的裤子,意思是要好吃的。要到了后是欢天喜地,呜啊呜啊!然后呆呆的Murry 就被吸引来了,一起开吃!

妮妮很聪明明,是好管事儿的主儿,要是人孩子,一定是个班长队长啥的,自己给自己都可以封个头衔。

Murry 从一开始就像小弟弟一样,被妮妮引导照顾的。场景如下:俩喵都在床上,我起床出卧室了,妮妮欢叫着跑在我前面,呜啊乌拉!有饭儿吃了!结果回头一看Murry 没跟上,傻Murry还没反应过来,趴在床上发呆。妮妮马上跑回卧室叫Murry,有姐姐样儿吧!从此这一点儿被猫妈利用了,要抱妮妮过来坐会儿,小公主没心情,跑了。就抱过来老实的Murry, 这个乖啊,怎么摆弄都行,呼噜呼噜.... 妮妮看了又看,也跳了上来凑热闹啦!哈哈!


Murry 是有福气的猫,不管事儿,脾气好,爱吃,爱舒服着,什么也没少过,还不操心,长命百岁的大概就是这样心态好的。

不过Murry 也有自己独立的一面,勇敢大方,喜欢玩儿,喜欢黏妈妈,很多时候妮妮姐姐叫也叫不去。以后再细细道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