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猫咪-妮妮的猫生中很重要的事件

(2014-05-19 17:27:45) 下一个
妮妮两周前被手术啦,早上送去,下午很晚接回来,喂了点儿水和罐头,之后就是这个样子的,是滴!她在客厅中间保持这个姿势至少10分钟以上,连眼睛都不动的。猫妈我又心痛,又好笑,很不厚道地拿Ipad 围着照了很多张照片!妮妮那副万念俱灰的样儿,让猫妈觉得她比窦娥孟姜女还冤还惨哪!



晚上睡觉前就又跳又挣扎地要摆脱掉那个喇叭,帮她摘了,一夜无事儿,很正常。 第二天早上妮妮就很精神了,蹦来跳去的,还是怕她舔伤口,又戴上了喇叭。头三五天估计是偶尔有点儿疼,会是这样儿发呆。三五天后,连喇叭都不戴了,一切正常,伤口愈合得很快,比我预期的好。 为了增强她的抵抗力,第二天就给她吃了点儿我用的益生菌。以前妮妮三四个月时,因为消化不好,有口臭,也是给妮妮吃的益菌,粉末状的,妮妮很爱吃,一两天口臭就没了。 

 、

总而言之,妮妮猫咪现在很好很健康啦!没有负担的生活就是吃喝玩乐,没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