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猫咪--这次Murry 是主角儿!

(2014-05-14 00:26:33) 下一个
妮妮和弟弟Murry 偶们俩一起来啦!  先上张严肃滴标准合影照! 声明:不是摆拍滴!宠坛为背景滴!偶们老妈没事儿就在这儿逛! 有偶们这么乖的宝儿,老妈你还看啥尼啊?偶们很精神吧!!




再接下来就撑不住了,偶们是这个样儿滴---  Murry 梦话:妮妮姐姐你对偶最好啦!枕头很柔软哦! 



再上张Murry 的帅照! 眼睛和神态太像他亲妈妈了!喜欢!


不过瘾, 再来张侧面: 



Murry, 起来和妈妈遛弯去呀! (第一次戴上 Harness, 不会动了哈!)

Murry:不去,太丢猫啦!男生戴个粉粉地绳儿!老妈你故意害我!以后怎么找女朋友?

那没办法,你妮妮姐胆儿小不出门,我们节约闹革命,给她准备的猫绳就给你用上啦!

Murry 后来还是开心出门啦! 大模大样遛了一圈,胆大的男生哦,就是不一样!

各位千万千万不要传出去 Murry 戴个粉猫绳儿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