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猫

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爱上旅行?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可是现在想想也许只有回到路上才可以找到自己。
正文

我就在这里陪着我自己走下去

(2019-09-10 15:11:18) 下一个

周二的心理咨询师是个年轻的非裔女子,还在实习期,戴着温暖的微笑,从容放松的拖拉着我去面对那个在黑暗处的悲伤的影子。不能快乐也是太失败的生活了吧,只要还坚持活着变成自己要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必须的最小担当。咨询师让我在数百张卡中重新选择,说:上一次是我想成为的,而她今天要让我选出我现在的状态。站在她后面的是她的导师是站在录音的另一端吧.....被打回来的不合格答案要重新选择...

她缓缓的说 “就是现在这一刻,选出你现在,现在的values”

唉,艰难的让自己从那个自我努力的塑造目标爬行回来到当下,惶恐茫然的做着没有正确答案的习题。地上铺着卡片,那些我曾经说过的追求,passion还有”应该“都被我快速丢到了不重要的类别里,而在非常重要的类别里四五条都是自我接纳,真实...难道执迷于自我的Ego不是让自己会越发痛苦吗?我在做什么啊...努力到现在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接纳自己了吗?

咨询师问我孤独感是怎么样的?是什么样的?是一种熟悉亲切的味道,有这种孤独感其实不是一个冷清的状态。

自己不够努力回答问题了,虽然感觉这个年轻的咨询师的亲切,可是我越来越多的“不知道”是否还有必要继续每周二的见面吗?有没有可能,我真的终身都要绑着不同的咨询师,走出那个房间,眼睁睁看着自己又习惯性的塑造和计划,然后加上新的声音说“干嘛啊,就这样挺好的啊”

唉,迟早有一天,我们会见面的,我会停下来,不再改造了,和那个当下的我拥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