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17)

(2013-09-03 21:29:40)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17)
      陈海在与虎妞以后的相处中格外小心,虎妞也未给陈海添什么麻烦,两人更加恩爱,性爱也更加和谐。眼看回国的期限快要到了,他对虎妞说"回国以后就与老婆性爱,不能再与你性爱了,但一年的相处我与你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回国后还留在我的身边,你就由性爱机器人变为烹饪机器人,替我们烧饭烧菜算了。"
      "OK,我变为烹饪机器人。"
      回国前,陈海去商场买了一个礼物给美惠子。不久,陈海带着虎妞踏上了中国的国土。下了飞机,美惠子激动地上前给了陈海一个吻,对陈海说"一年的分居终于结束,我想死老公了,现在终于能够永远相守在一起。性爱机器人也要退出历史舞台,我把她转让给别人,等会我朋友接她回去。"
      "你不是说虎妞躺在别人的床上,就会打别人吗?"
      "我重新编了我朋友老公的程序在里面,她老公经常出差去外地,所以送给他性爱机器人享受一下,我把你在与虎妞的相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都告诉了他,让他注意点。"
      "为什么要送人,我可舍不得送走她,你让她留在家里烧饭也好。"
      "不行,她是个性爱机器人,不享受性爱会发情得手舞足蹈。一山不能容二虎,回国后老公每天与我上演真人秀表演,又不会出故障,肯定会让你感到刺激。"
      "那倒是,老婆象机器人一样会出故障,那我肯定休了她。"
      这时美惠子的朋友过来接走了虎妞,陈海含着眼泪与虎妞告别,正当陈海要拥抱虎妞时,美惠子叫道:"你不能拥抱她,否则她会给你一耳光。我编了朋友老公的程序在里面,她已经不认识你了。"
      陈海摇了摇头:"机器人到底还是机器人,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低级动物,与我相处一年,这么快就移情别恋还不认识我。你告诉表妹,让她生产一个会搞婚外情的性爱机器人,总是对一个男人情有独钟有什么意思。如果性爱机器人会搞婚外情,是否更好玩更刺激。"
      "你在胡说什么,你是不是提醒老婆去搞婚外情。"
      "我不是这个意思,机器人可以搞婚外情,你不能搞。我们快点回家,我送了个礼物给你。"(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