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享受孤独

(2013-10-02 12:15:12) 下一个
享受孤独
                  一份孤独
                  让我倍受情感的煎熬
                  在别的女人沐浴在婚姻的爱河里
                  我却走进了那冷冰冰的世界
                  刹那间忍受不了孤独的侵蚀
                  是爱情给了我孤独
                  还是婚姻给了我孤独
                  我不知其所以然
                  在朦胧中走向孤独
                  我本善良
                  不是享受孤独之人
                  却在无奈中
                  走向生活的寂寞与情感的孤独
                  在孤独中回到原点等待爱情
                  在寂寞中回归情感的原点等待着知心爱人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在等待中我习惯了孤独并享受着孤独
                  因为我在孤独中
                  走进了心灵的净土
                  不会再次受到情感的伤害
                  更不会无辜地伤害他人
                  孤独让我学会了坚强与忍耐
                 在坚强中我过着平静安宁的生活
                  在忍耐中我克制着情感的欲望
                  没有爱情的婚姻赶不走心灵的孤独与寂寞
                  没有婚姻的爱情赶走了我的孤独,却留给他人情感的寂寞
                  拥有了爱情的婚姻才驱赶了孤独与寂寞
                  待爱情之花再次绽放
                  我一定让自己孤独的心灵慢慢走进另一个寂寞的心灵
                  真正享受那两颗孤独的心相融交汇的美丽瞬间
                  我期待着爱情融化这份美丽的孤独
                  不再享受孤独,而是享受美丽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