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一位单身女人的生活(上)

(2013-10-15 23:01:11) 下一个
一位单身女人的生活(上)
      与老公分居多年,一直过着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身体是自由了,心灵还未得到自由。在别人生活在婚姻的围城里与爱人过着如胶似漆,相敬如宾的幸福生活时,我却走了一条与幸福背道而驰的人生之路。我的婚姻没有家暴,也没有小三、二奶的入侵,而是因为在老公身上找不到爱情。
      曾经跳出围城追求婚外情的刺激,在与情人如火激情时,老公被我打入冷宫。想着与情人情意缠绵,就希望老公也出去搞婚外情,以方便于我与情人的交往,一旦与情人的关系已断,却担心起老公搞婚外情。
      在婚姻关系还在艰难维持的时候,曾有人告诉我小心老公对你失望也去搞婚外情。这位在我眼里微不足道,根本没什么资本去搞婚外情的男人,却也有享受艳福的待遇。我查看老公的邮箱,却被他改了密码,越是改密码越是怀疑。被老公发现我在寻找他邮箱的密码。
      老公问我:"你到底想从邮箱中寻找什么?"
      "我怀疑你欲行不轨,想查找你与别的女人关系暧昧的短信作为证据。"
      "你是不是很想找证据,如果打开邮箱找不到证据,你就跪我面前给我打两耳光。"
      看到老公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我担心真得未找到证据,却白白地被挨一耳光岂不冤枉。
      "我相信你,不想看你邮箱。我警告你别在我眼皮底下玩女人,我不想脏了我的眼睛,你也别告诉我,我想过几天安宁的生活。如果想玩女人就搞好地下工作,更不要让朋友看到,免得别人闲言碎语,说我冷落老公自作自受,把老公拱手让给了别人,多没面子。"
      "看不出来你的虚荣心还挺强。自己公开情人想炫耀你的能耐,让老公找地下情人,挽回你的面子。你又不在乎老公,吃哪门子醋,真是心理变态。"
      虽然我不爱老公,但我不想自己的情感还未尘埃落定之前,就被老公先抢走了幸福。到了晚上我开通一个新的邮箱,以她人名义给老公发暧昧短信:"亲爱的,想死我了,什么时候再与我床上缠绵,你那很会接吻性感的嘴唇让我陶醉,动感舞动的身躯让我欲罢不能,何时让我再次体会那销魂瞬间。"
      写好邮件发送到老公邮箱。我想:"明天让你打开邮箱,既可以查看有无别的女人给你发暧昧短信,又可用我的邮件来陷害你,也免得直接查找不到暧昧短信而被挨一耳光。"
      第二天晚上,我对老公说:"有朋友告诉我,他亲眼看见你与一个女人亲吻,拥抱,所以我要翻看你的邮箱。"
      "别把莫须有的罪名套到我头上,管好你自己,你没权力翻看我的邮箱。"
      "你是不是怕了,做贼心虚。"
      "如果我打开邮箱查不到什么,你想我怎么惩罚你?"
      "如果没什么,我就跪地板任你处置,如果有什么,你就给我跪到天花板上悬空倒立。"
      "这可是你说的,你可别后悔,打了你可别向我求饶。"
      "我不后悔。"
      当老公打开邮箱时,我还真得未找到别的女人的暧昧短信。
      "你是不是该跪下接受我的惩罚。"
      "不是我跪下应该是你跪下,你自己看,竟然与别的女人搞到床上去,还让别的女人受不了又来引诱你。"
      这时老公看到我发的肉麻短信,老公两眼无光地看着我。
      "看什么看,证据确凿,给我跪下。"
      老公把我推倒在床上:"你很想找机会报复老公是吧,如果我没猜错,这邮件就是你发的。"
      "别在这里血口喷人,在外偷腥还不认账,竟诬陷别人。"
      "你就别在这里狡辩,如果让我查出你刚开通新的邮箱给我发这种短信,你就死定了。我看你是机关算尽太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如果你喜欢发也可以,看到自己的老婆发这种肉麻短信,倒还能刺激我的欲望,你干脆拍下自己的裸照发送给我,刺激老公在你床上缠绵,可别被发情的老公折腾得在床上呻吟。"
      "你是个流氓,变态,无赖,恶魔,我恨死你了,给我滚,别让我看见你。"
      一封邮件未达到惩罚老公的目的,却遭来一顿羞辱。出于种种原因,最后与老公的婚姻终于划上了句号。
      与老公分居后,因为儿子的缘故,与老公没了爱情的纽带,还有亲情的纽带。儿子也希望父母住在一起有一个完整的家,可我不能勉强欺骗自己的情感,我不能为了亲情守住没有爱情的婚姻。婚姻的瓦解不是老公的错,是我的错,老公其实是爱我的,只是我不喜欢他那种爱的表达方式,我希望爱象火一样燃烧我的欲望,喜欢那种猛烈疯狂的感觉,不喜欢象老公那样的斯文。而且我们的婚姻观与价值观都是背道而驰。在情感上从来都不想投资。
      有一次我带着儿子出去,想替儿子买几件衣服。他问我:"你们是坐车出去逛,还是我用车子带你们逛。"
      "希望你以后说话不要用选择题,最好直接答对填空题。别用选择题让人看出你没诚意。有情调的男人直接为女人打开车门,还问什么问?"
      "你这个女人真是麻烦,见到情人,情人打你骂你都不还击,见到老公总是冷言冷语。"
      "爱一个人我就低三下四,讨厌一个人我就吆三喝四,这是我区分好人与坏人的言行表达。"
      "不想跟你啰嗦,想上车就快点。"
      在商场闲逛的时候,我顺便看了一下女装。老公叫道:"你不是替儿子买衣服吗,为什么又去看女装?"
      "老公,你过来,你看这件衣服很漂亮,就是价格昂贵,你舍得替我买吗?"
      "想我替你买衣服,嘴巴倒甜起来,还老公老公的叫。我现在又不是你老公,你又不是我什么人?我凭什么替你买衣服。"
      "叫你老公是抬举你。情人喊我宝贝,亲爱的,你会叫吗?就因为我不是你什么人,你才要学会感情投资,才能成为你的什么人。"
      "你就这么喜欢躺在情人怀里,被人家称呼宝贝,你成了三岁小孩,还不如重新投胎做人。你这种人我还不了解?我投入再大的资本,你还是拍拍屁股走人,几百块钱一件名牌服装穿在身上,你还不是穿给你情人看。"
      "知我者,郎君也,看来你还不敢乱投资。我只有穿情人买的服装给老公看,决不会穿老公买的服装给情人看。你在任何时候都跟不上情人的步伐,你买几十块钱衣服的时候,情人就已买几百块钱的衣服,你买得起几百块,情人就买得起几千块,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依偎在情人的怀抱里,请不要自卑,而是自信自己一定能追上情人的步伐,抢在情人的前面,我肯定又会扑倒在你的怀抱里。"
      "不是我自信,而是你不要太自信,你以为别人是皮球,被你踢来踢去,就算你想扑倒在我的怀抱里,我也一巴掌把你击回去,我活得有尊严,不是被你踩在脚底下的草。"
      "你不就是让人呼之则来,挥之则去,活得没有尊严的男人吗?"
      "给我闭上你的臭嘴,陪你逛商场还与我斗嘴,我现在没心情陪你逛商场,你与儿子坐车回去,我先走了。"
      "想走你就走,但儿子买衣服的钱留下来,你是孩子的爸爸,应该你来付。"
      "你不也是孩子的妈妈吗?为什么让我来付?我不付。本来我也可以付,是你这张嘴巴不饶人,我不想付。"
      "不想付也可以,你就在自己的脑袋上写上一句话:"我是个穷光蛋,不是个男人,连儿子买衣服的钱都付不起。"
      "我真想把你这张不讨人喜的嘴用胶带给封起来。以后与我讲话放尊重点,小心给你两耳光。"
      这位吝啬小气的男人,见到他我就讨厌。见到情人欲火焚身,见到老公我就怒火烧身,实在让我反感.
      分居后享受着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可这种自由却赶不走内心的孤独与寂寞,与情人的关系已断,婚姻也被瓦解,心里突然有一种空荡荡 、失落的感觉,尤其是与情人的恩爱缠绵瞬间荡然无存,一时难以适应这种人间与地狱的巨大转变。我多想躺在床头有个与我打情骂俏的知心爱人,能够躺在他的怀里道不尽的情,说不完的爱。走进现实生活中又没个让我爱恋或者暗恋的男人。中秋团秋佳节望着美丽的月色,我为情人谱写月光下的思念,情人节的到来,看到手捧玫瑰的女人,一番失落忧愁拥上心头。
      与老公刚分居时,我带着儿子住在一栋公寓内,住在楼下的离婚男士总是对我笑脸相迎。一次情人节,他竟捧着一束玫瑰送给我:"我想今天肯定没人送玫瑰给你 ,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看到这束玫瑰,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他误以为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对我说:"没什么好感动的,也就是一束玫瑰而已。"实际上我留得不是感动的泪水,而是伤心的泪水,伤心的是为什么没有让我心动的男人为我献上火红的玫瑰。当他转身离开,我叫住了他:"等一下,谢谢你的玫瑰,但我不能收下它,因为你不是我想接受玫瑰花的男人,很是抱歉。"
      他一脸茫然伤感地说了一句:"你还给我,我也没人再送,如果你不喜欢就扔到垃圾箱里去。"
      看着他渐渐远去的背影,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伤害了别人,但我不挑明,又怕别人误会,最终我还是把这束玫瑰扔向了垃圾。
      儿子问:"你为什么把花给扔了。"
      "这是玫瑰花,只有喜欢别人才能拿,不喜欢别人不能要。"
      "你不喜欢这位叔叔吗?"
      "不喜欢。"
      "爸爸你也不喜欢,叔叔你也不喜欢,那你喜欢谁?可我喜欢这个叔叔。"
      "你为什么喜欢他。"
      "因为上次他买了一盒巧克力给我吃。"
      "这么没出息,一盒巧克力就把你给收买了,以后不要再接受这位叔叔给的东西,否则妈妈会生气的。"
      "那爸爸买东西给我,我可以要吗?"
      "爸爸买一盒巧克力给你,你可以向他要十盒。"
      儿子的天真无暇,不理解大人的内心感受。虽然我希望情人节的到来能得到男人为我献上玫瑰,可我不喜欢我讨厌的男人送给我,我很想有个我爱的男人为我送上玫瑰。从那以后再也没人送过玫瑰花给我。情人节都是一无所获,母亲节的时候,儿子一个问候的电话:"mummy,today is
mother's day,I love my mummy。"一句话感动得我热泪盈眶。情人节没有爱情的滋润,母亲节还有亲情的问候。
      我平生以来只接受过恋人与情人送的玫瑰花,情人让我闭上眼睛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一束玫瑰加上一个柔情的吻,让我泪流满面。恋人第一次为我送的玫瑰,我让他当着我那花心前男友的面为我送上玫瑰,并当着男友的面给我一个吻,我想以此来深深地刺痛男友的心。终于在玫瑰花与亲吻的刺激之下,让男友醋意大发。
      "这是工作场所,不是你们制造桃色新闻的地方,唯恐天下不乱,你以为是在拍电视刷,口口声声说爱我一生一世,这么快就移情别恋。"
      "是你移情在先,我别恋在后,我告诉你,我不但移情,我还移性,别人比你更会享受激情,更能满足我的欲望,如果你没有经验,我当你的导师,顺便给你那指腹为婚的妻子上一堂性爱课程,免得满足不了你,你又躺到别的女人怀里去。"
      "你还知道什么叫廉耻吗?"
      "男人花心都不知道廉耻,我还有什么好廉耻的。趁我年轻,我干得动玩得起,我不在乎。当我恋爱的时候,上帝就给了我两把爱神之箭,一箭射死玩弄情感的男人,一箭留给爱我的男人,那是一把真正的丘比特之箭。"
      实际上我并未与恋人玩性,我只是故意用言语来刺激我那花心男友。
      单身女人走出围城,行动自由,内心苦涩。尤其是夜幕降临,那种孤枕难眠的滋味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朋友劝我在感情没有着落之前就与老公勉强生活算了。我告诉朋友:"因为没有爱情走向单身,回到家里连个关爱的人都没有,心里总是空荡荡的,如果我再回到从前,回到家里还是见不到温馨的画面,依然是一个成天乌云笼罩死气沉沉的家,我同样还是孤独与寂寞,我还不如一个人图得个轻松自在。"
      表哥曾经对我说过:"嫁给一个不爱的人,从开始你就是错误的,既然错了就将错就错。不要考虑爱情 ,要牵挂亲情。你独守空房思念着昔日爱人,你可曾想念自己的儿子。想着爱情,从不想着亲情,象你这种自私的女人,根本没资格得到男人的爱。人的一生有许多事情可做,爱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不要总是想着别人爱你,首先要学会奉献爱心,才能索取他人的爱。情人的角色是最好扮演的,妻子与母亲的角色不是人人都能扮演得好的角色。许多事情要换位思考,不要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也不要强求别人按你的思维方式去生活。难道在你的一生中就想着与自己心爱的人缠绵悱恻,山盟海誓,没别的事可以做。"
      亲朋好友都没人理解我的苦衷,与亲人诉说得到的是一顿责骂,与朋友诉说就成了焦点人物,成了别人茶余饭后的话题。所以把网络作为自己倾诉的平台,大家互不相识,既舒缓了压抑在心中的苦闷,又可以听听别人的心声。有个专门的情感网站,许多人把自己的情感故事以及在婚姻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网友诉说。
      有一次在情感网站中竟看到一位才20岁的女子,公开性地公布自己的QQ号,提出想做小姐,找男人陪一陪。没想到还有愿意堕落风尘的女子,我想这位女子肯定是在感情上受过伤害的女人。于是我给了她回帖:"不要在红尘中堕落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果一时糊涂迷失方向堕落风尘,即使迷途知返也是背负了沉重的枷锁,爱惜自己,珍惜青春,趁年轻找一个相爱的人牵手人生,与其在红尘中堕落倒不如在红尘中寻爱。"
      在网络里我看到了许多人的爱情,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疯狂有人悲。爱恋的甜甜蜜蜜,失恋的一蹶不振。感情已经让人很累,很无奈,但又非常的向往,总是在心里勾勒出理想爱人的图案,可心中完美的爱人在现实生活中很难寻觅。有的时候想想有爱情的婚姻也不可靠,还不如在网络里找一个人享受精神恋爱,既打发了空虚无聊的时间,又能有个与自己畅谈人生,情感的知心朋友。反正谁都不认识谁,大家畅所欲言,让孤独的心灵得到释放。 
      现实生活中享受不到爱情,就在网络世界里追寻只精神恋爱的柏拉图爱情。我在情感网站中发了一则启示:"网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给了我们一个抒发情怀,畅所欲言的平台。茫茫人海中有人享受着温馨甜蜜的爱情,走在铺满鲜花的爱之旅途中,有人却在倍受情感的折磨与煎熬,走在洒满泪水的爱之旅途中。作为一位在情感上饱经沧桑的单身女人,现通过网络寻觅一位40至50岁的男士,与我畅谈人生、理想、爱情、婚姻,如果爱上你,只做我的蓝颜知己,即使爱情也是柏拉图爱情,只精神恋爱。有意者请为我敞开你的精神恋爱之门,只谈情,不谈性。"
      帖子发出去后,我还留下了自己的邮箱地址。没想到这个帖子引来一片骂声,我估计骂人的肯定是个男人,他们在回帖中写道:"你这种女人是变态女,奇葩女,没人和你只精神恋爱,男人都想用肉体来爱情,还假装清纯只谈情不谈性,你是心理有问题,还是生理有毛病。"
      看到帖子气得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真是天下乌鸦一般黑,男人都想玩性,没一个好东西。后来我在邮件中收到一位署名"窈窕淑女"的来信:"我真佩服你是一个敢讲敢说的另类女性,同是天涯沦落人,我来与你畅谈婚姻情感,排解你的孤独与寂寞,做个知心朋友。"
      看到邮件我想:"只有女人才能理解女人,与女人畅谈更是无所顾忌。"所以我经常与她互通邮件,她的人生观与爱情观与我相辅相成,与这位知心女友交谈,让我受益匪浅,我想大家都是女人,反正互不相识,也不怕隐私泄密,给她看了我写的情感文章。她对我产生了恻隐之心,同情我、鼓励我。我们竟成了无话不谈的网络好友。她也是在没有爱情的婚姻里无奈地生活着。最后我们由邮件直接转到QQ中交谈。
      有一次在QQ中交谈,他竟问我:"你还挺直率,就连女人的私房话都与我讲,你是不是把我当成女人了,我是个男人。"
      我听说是个男的气得我骂了起来:"你是不是有病,一个大男人起名窈窕淑女,就象男人扎个辫子,穿件裙子走在大街上,多恶心。没想到与我网聊的竟是个男人,你这个骗子。"
      "我骗你什么了?我又没说自己不是个男人,你又没问我是不是男人。单凭网名就确定我是女人,是你自己没有戒心,象你这种女人,男人是最容易摧毁你的心理防线,如果我真得是个骗子,我继续骗下去,不告诉你我是男人。"
      "真是变态,你用君子好逑的网名,别人也不会误会你。早知道你是男人,我才不会与你如此聊天,你为什么不继续隐瞒下去。"
      "你本以为与一个女人肆无忌惮地谈情感话题甚至性的话题,突然之间变成是与男人谈此话题,是不是害羞得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你的文章等于把自己赤裸裸地剥光在男人面前,我是怕你失态,所以告诉你我是男人。"
      "我有什么好害羞的,反正我们又不在现实生活中,谁都看不见谁。而且我写的文章是小说与朋友的情感故事,不是我。"
      "你就别在这里嘴硬。不管你写的是小说还是朋友的故事,最起码文章中白化文的独白与爱情观的阐述及观点的辩论,肯定是你自己的想法。几首失恋的情诗难道不是你的心理感受?如果你是文章中的女主人公,象你这种女人做了我的老婆,你就死定了,我才不会象你老公那样宽厚仁慈任你摆布。红杏出墙被老公打了一顿还誓不低头,义正辞严,你还真行。我很佩服你骨子里的傲气,更欣赏你的直率,你这朋友我交定了。通过文章我看到了你的内心世界,实际上你是打着精神恋爱的幌子,想追寻真正的爱情,正如你文章中所说的想拥有一份情性交融的婚姻。与我谈性的话题,我已经看出你内心的空虚与寂寞。"
      这位男人的一番话羞得我无地自容,我本以为他是个女人,什么话都向对方倾诉,没想到竟是个男人。知道他是男人,我也不好意思与他继续网聊,但他摇身一变成为异性,突然之间对这位一直与我侃侃而谈的男人,有了一种精神上的依靠,与他谈话我也心情舒畅,而且对他诚实交待自己是个男人也颇为欣赏,就是窈窕淑女的网名与一个男人联系在一起让我大倒胃口。
      接下来的几天我未与他网聊,他在邮件中写道:"与你聊天我很开心,有机会我们继续网聊,你已经把自己曝光在我的面前,就把我当成女人继续谈你的话题,我也会为你敞开心扉,为你的人生指引方向。"
      他的一番话又让我忍不住想与他聊天,只是避开了一些敏感话题,因为他毕竟是个男人。有一次他竟提出视频聊天,刚开始被我拒绝,因为我心里很矛盾,一来怕对方长得太帅让我一见钟情不能自拔,这种暗恋的苦涩我也不想品尝,二来又怕对方其貌不扬,影响我的心情,不愿再与他网聊下去。通过他的言语与文章,我已把他当成一位可以追求精神恋爱,培养细水长流情感的男人,我已在心中勾画出理想男人的图案,所以不希望对方的雷人长相来打击我的积极性。于是我拨通了他给我的电话。
      我对他说:"我不想与你视频聊天,打个电话听听你的声音就行了,先闻其声后见其人也许感觉要好一点。"
      "你怎么这么没出息,竟然连视频都不敢打开,你是不是丑得令人窒息。"
      "你竟然跑到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我现在就把视频打开,如果我丑得让你突然窒息而亡,我赔偿你的一切损失。"
      我正准备打开视频时手又停住了,我回了电话给他:"你等我十分钟,十分钟后我打开视频。"
      于是我利用十分钟的时间,把自己的头发整理一下,涂点口红,描个眉毛,喷点香水,精神焕发地坐在视频前。
      视频打开后,这位男人看似文质彬彬,虽没给我带来希望,但也没让我完全失望。他说了一句:"女人到底还是女人,被男人用激将法激了一下,就立即打开了视频。还让我等你十分钟,这十分钟是上厕所去了,还是去梳妆打扮了,你是不是想打扮得漂亮一点,希望我能爱上你。"
      "别在这里自作多情,我是素颜,自然美,不需包装,更不需人工雕凿,原汁原味。"
      "行了,别在这里自吹自擂,口红涂得都象在流血,你没化妆,难道是被哪位男人给咬破了。"
      "没有男人敢咬破我的嘴唇,只怕不识抬举的男人被我咬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女为悦己者容,这可以理解。"
      "男为己悦者穷,你能做到吗?"
      "我爱上你的话,我就能做到。你不敢打开视频,是怕别人让你失望,还是怕自己让别人失望。"
      "色不迷人人自迷。你没让我看到希望之光,但也没让我大失所望。你的眼睛很会微笑,所以利用好你那微笑的眼睛去融化一颗冷冰冰的心,请不要用眼睛来放电,我受不了别人会带电的眼睛。"
      "你这对会放电的大眼睛,是不是击倒许多男人,你要是把我击倒,我肯定赖上了你,所以请多加小心。"
      "你放心,我从不会击倒别人,如果想击倒,肯定左眼击倒一个,右眼击倒一个,当两位击倒的男人都赖上我时,你们可以互相争斗,两败俱伤,那我就成了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竟然有人为了我自相残杀,我感到很荣幸。"
      "看来你是个寻欢刺激的女人,如果自己喜欢的女人有这样的魅力,我肯定打败所有的情敌,让一个女人乖乖地服从于我。"(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在狮城 回复 悄悄话 不好,
CHUNTIANEAST 回复 悄悄话 无聊。可以编得稍微有档次吗?
海雾 回复 悄悄话 咦,最后是谁跪下来被打耳光滴?没看明白,LZ还是应该花点时间多看几本书,这写的又长又乱,胡言乱语的,想显摆一下都有困难表达。。。呵呵呵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纯粹瞎编,还没有什么逻辑,还很老套过时。
Juneliu1911 回复 悄悄话 乱七八糟!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碰上这种女人是孩子与老公的不幸。
她的洋洋得意浑然不觉带给家人的不幸。
这种女人最终不会有好下场。
xueyuanlin 回复 悄悄话 你表哥 has right: 象你这种自私的女人,根本没资格得到男人的爱。
xueyuanlin 回复 悄悄话 Do not like U !
登录后才可评论.